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要“型”动全新上市小象Babar2020春夏胶囊系列

爱要“型”动全新上市小象Babar2020春夏胶囊系列

来源于:未知2020-05-18 10:08编辑:vdo
分享:

LANVIN携手“型”动大使林彦俊 ,跟随小象Babar的指引,为爱“型”动!即使是特殊时期,也要保持良好心态,健康积极地生活!LANVIN小象Babar胶囊系列正式上线,当暖心的小橘遇上可爱Babar,浪漫的夏日童话马上开始!

小象Babar居家下午茶印花图案真丝方巾

小象Babar作为LANVIN品牌的吉祥物,一直是品牌设计的主题之一。这个温暖的童话故事也是LANVIN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对品牌历史的致敬:传奇的作品背后,共同蕴藏着父母对子女满满的爱。

此次小象Babar胶囊系列产品的概念来自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共同面对疫情的时刻,LANVIN作为当代社会重要的一份子,早前通过官方Instagram发布了“小象Babar居家指南”系列故事,提倡人们爱要“型”动,居家也要积极乐观。

品牌设计师Bruno Sialelli希望通过此次小象Babar居家活动的短故事分享,传达幽默和温暖。其中的重要故事情节也通过“居家指南”胶囊系列得以呈现。无论是积极做瑜伽的快乐Babar, 还是居家分享点心的亲情时刻,无一不传递着LANVIN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小象Babar2020春夏胶囊系列主题包括:小象Babar爱要“型”动短故事为内容的印花图案短袖T恤,长袖T恤,连帽卫衣,束发带,真丝方巾及儿童口罩。

LANVIN2020小象Babar胶囊系列在天猫奢品官方直营店首发,同时在全球各精品门店、线上官网及微信小程序有售。

小象Babar瑜伽运动印花图案短袖T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好看的口红推荐  国内知名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圣罗兰新款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MATTE口红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14岁可以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652试色  milani口红真伪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捡到口红寓意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口红杏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chanel口红全试色  粉色水晶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上海哪里买口红  ukiss口红替代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国际口红品牌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大牌口红滋润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摸不干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口红妙用腮红  橘粉色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口红小样点抹式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