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是余欢水》全网走红,主演高露这样爱自己

《我是余欢水》全网走红,主演高露这样爱自己

来源于:未知2020-05-18 11:21编辑:vdo
分享:

 近日,在动辄40集+的电视剧主流下,只有12集的《我是余欢水》却意外全网走红,备受关注。形象优雅、气质超然的高露,今次在剧中饰演反派,大飙演技,她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全剧亮点,备受热议。

  图片来源网络

  高露逆风翻盘,饰演反派演技大爆发

  《我是余欢水》是由高露、郭京飞、苗苗联袂主演,以诙谐荒诞的方式描写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高露饰演郭京飞的老婆甘虹,因为之前的交通意外,余欢水丢掉了工作,导致生活质量直线下降,她则对余欢水各种嫌弃、充满“不善”,让余欢水在这段亮起红灯的婚姻关系里倍感压力。最后,甘虹选择与余欢水离婚,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无疑,剧中的甘虹太绝情,让观众看得牙痒痒,但是,又对高露的精湛演技称道。

  图片来源网络

  近期,在一期节目里,高露分享出演《我是余欢水》的乐趣,她表示自己本来就不是那种喜欢与别人吵架的人,自己是一个安静的女生,但是剧情需要,自己就按照做过的功课发挥出来,为了整部剧的效果,她演技大爆发,饰演一个与她个人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电视剧出街后,剧中的“甘虹”一直被观众讨厌,其实,这反而是一件好事,证明演员演技出色,而高露正是希望凭借自己的演技一步一步向上走,让更多人记得这位实力派的她。

  图片来源网络

  初心、坚持与磨练,专注自我踏实成长

  高露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她选角色的时候并非是女主才演,她会选择好的团队,这样就会出来好的作品,是否主角根本不重要,“我记得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就说过,没有小角色,把分配给你的角色去完成好,有可能会比任何一人都精彩”。正是这样从小的初心教育,让高露在娱乐圈里一直脚踏实地、不骄不躁。

  图片来源网络

  高露出生自演艺世家,她的妈妈是国家一级演员,现在还在演话剧,对表演非常热爱。高露从小备受妈妈的演艺熏陶,看着妈妈演戏,她也爱上了演戏。“其实我妈妈她那个时候非常好,在学校也非常好,整个形象都是非常完美的”。

  正是这样的影响,高露后来考上了中戏,与佟丽娅等一起研习演技。自出道以来,从第一部影视剧《如梦年华》开始,她就一直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自己的梦想,每一部作品都用心演绎,发辉自己的女性力量,让观众认可。“表演是属于自己的一块地方,是自己的,所以我会特别珍惜,我会把每一次尤其是有了二宝宝后,我每一次去参加的戏我都会当成最后一个戏在演。所以我会特别的用心,特别珍惜,包括去接触的每一个人我都会很珍惜”。

  “我不可以觉得自己过不去,我有底线,在这件事情的底线我不在意别人怎么样,但我必须要做到自己满意”。正是这样的高露,给观众带了越来越多好作品,她的演技也日益备受肯定,收获了自己的期待。

  图片来源网络

  戏外高露,时尚拍摄演绎优雅女性力量

  戏里,高露选择合适的角色发挥自己,戏外,则选择合适的衣服展现自己优雅女性的一面。

  戏外的高露,总让人留下一些美好的印象:谈吐得体,着装大方,优雅气质,让人神往。而,近日,高露一组时尚拍摄新鲜出炉,她选择了倡导女性力量的职业优雅女装原创品牌罗衣。

  图片来源《NY-STYLED第一星球》

  气质翻领衬衣,轻松舒适,优雅自如,搭配简约蕾丝中裙,修身剪裁,轻熟优雅,自然流露。

  如此精致的优雅职业装搭配,无不演绎着她的优雅自信,仿佛是从《完美关系》里荧幕里走出来的舒晴,尽显职场女性力量。

  图片来源《NY-STYLED第一星球》

  无论是舒晴还是其他角色,高露身穿的职业装出场就凭借特有的气质圈粉无数。有主观的、有能力的女性在衣服的选择上向来不将就,就如高露一样,选择一件合适的衣服,散发自己的气场,而她这次选择的罗衣,则是众多职场优雅女性的首选,它擅长探索欧洲优雅美学灵感,与来自法国、比利时等众多欧美设计师建立交流网络,时刻汲取经典主张与新锐灵感碰撞的火花,结合东方女性的职业时尚观感,为每一季的新品设计带来合适的创意。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的力量愈发引人瞩目,果敢优雅的她们不断为社会作出积极的改变。为了鼓励更多女性证明自己的价值,罗衣秉承“她力量”的价值观,倡导女性们勇于坚持心中梦想,释放与生俱来的女性力量,以优雅从容的处世态度突破自己,实现女性价值。相信,这也是高露选择罗衣的原因。

  图片来源网络

  高露正在不断以自己的女性力量,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突破自己,实现自己的女性价值,圆梦演艺初心,她如此爱自己,让人点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u牌口红价格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01到12色号  迪奥口红951  口红漏了  兰瑟口红  milani口红07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萝卜丁口红橘色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圣罗兰口红62R601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不掉色口红牌子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口红牌子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迪奥040口红试色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口红涂指甲  纯植物口红品牌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口红变质的特征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兰蔻口红价格  不掉色防水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推荐几款口红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drplant口红多少钱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得鲜口红02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