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入选瑞丽黑马番,荣膺2019年度减肥热销单品大奖

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入选瑞丽黑马番,荣膺2019年度减肥热销单品大奖

来源于:未知2020-02-04 11:12编辑:human
分享:

备受业内瞩目的2019年度瑞丽潮流“大番榜”近日陆续开榜。来自美圈达人的购物车常驻神器,美妆界的神仙cp,以及男神女神种草的大牌缤纷亮相,引领着全年的美尚榜单和风尚趋势。经过时尚圈专家大咖一致推荐,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入选瑞丽潮流大番榜“黑马番”并荣获2019年度减肥热销爆品大奖,实力抢占减肥瘦身板块C位。

作为2019年国内减肥市场的“网红”,奥利司他凭借先进的排油减脂理念,化身众多肥胖人士的瘦身首选。深耕大健康产业的碧生源,早在2016年就开始推进奥利司他胶囊的研发及生产工作,积极将减肥产品链从传统草本减肥功能保健茶拓展到OTC领域。此次入选瑞丽“大番榜”的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是目前中国药监局唯一批注的减肥OTC,2019年单品销售近3亿盒,全面满足“享瘦”一族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减肥“实力派”产品,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采用了前沿的减肥排油原理,通过产品内含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阻断脂肪吸引,加速体内热量消耗,可以产生明显的排油减肥效果,是产后辣妈恢复身材、肥胖一族轻装减肥、商务人士保持身材的不二之选。

除了效果神奇,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对使用者的健康呵护也做到无微不至。作为国药OTC认证的减肥药,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只针对脂肪代谢,不会影响其他身体机能平衡。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专业药师团队将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对用药过程提供指导和建议,这样贴心的服务也是其他厂商无法比拟的。

自上市以来,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凭借安全性极高的成分和出色的瘦身效果迅速“走红”,成功圈粉众多年轻消费者。其产品外包小蓝盒的青春时尚特色满足了“颜控”一族的选择标准,让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成为继减肥茶后的又一个健康减肥爆款。

此次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荣获瑞丽潮流年度大奖,既是对产品在健康减肥领域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碧生源品牌实力的认可。在积极进行产品转型升级,全面拥抱新零售驱动下,碧生源将再接再厉,持续打造健康瘦身领域专业品牌,致力成为国内保健品行业的新标杆,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福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京银座521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李佳琦口红3ce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紫调豆沙色口红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口红搓泥怎么办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thesaem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平价赤茶色口红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口红展示架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160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milani口红铁锈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口红漏了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什么是口红分装  口红创意画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chili 口红怎么读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阿玛尼305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