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lexander McQueen 2020春夏系列The Story Shoulder手袋

Alexander McQueen 2020春夏系列The Story Shoulder手袋

来源于:未知2020-04-16 13:46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2020年早春系列中The Story手袋的推出,2020年春夏系列将延续这一路线,推出The Story Shoulder手袋。

在2020年春夏时装秀上,这款时尚的单肩包的灵感来自于它的前身——the Story,它的特点是具有夺目现代金属把手和一条编织链。矩形的把手和定制肩带,TheStory Shoulder手袋继续定义品牌新的设计风格。

该手袋满足全天需求,从早到晚。它可以通过链条被背在肩上,或当作手拿包被携带——可将手穿过前面的金属手柄与穿过皮革环两侧的链条。

The Story Shoulder Bag有一个大隔层,并带有一个皮革卡槽和前面的拉链口袋,以确保您的所有必需品尽在其中。

The Story Shoulder Bag有多种颜色和纹理可供选择,并饰以成衣系列中也有所展示的标志性皮打结缝线,和季节性的金色钩眼。

#McQueenStory

Alexander McQueen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alexander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官方微信:

AlexanderMcQuee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口红mac读法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迪奥999口红色号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菁纯口红368  涂口红打底吗  好口红会沾杯吗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女生口红数量  什么口红便宜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lancome口红368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档次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涂口红的笔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k打头的口红品牌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中国风口红故宫  dior746口红  口红的成本结构  橙色系口红推荐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口红和指甲油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口红容易化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兰瑟真丝π口红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怎样涂口红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dior秋冬新款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介绍ppt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202口红ysl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