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好,漂亮”STORYDERM汀视觉专场,动感琶醍时尚新活力

“你好,漂亮”STORYDERM汀视觉专场,动感琶醍时尚新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6 16:31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

 

9月13日,SUN IN SKY时尚发布周于广州珠江琶醍精彩上演盛大开场秀,至此,为期7天的时尚旅程拉开序幕,作为本次活动特别赞助方的STORYDERM汀,倾力打造,完美演绎最新口红流行时尚,融合跨界潮流创意,将时尚融入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生活与时尚的关系。

街头艺术与生活时尚共同演绎潮流新态度

SHOWROOM,是时尚行业的商业展示核心,是品牌迈入主流市场的桥梁,这一次STORYDERM汀架起时尚、未来感十足的生活艺术跨界SHOWROOM展示空间——“你好,漂亮”。张扬青葱人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

特邀旗下优秀代理前来造势,共同推广STORYDERM汀旗下优秀产品,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汀丝绒口红以及纤女心藜麦能量饼干。传递忠于自我的美丽态度,展现随意洒脱独特而多元的唇色魅力。

在充满艺术气氛的活动现场,众多时尚达人与潮流模特一起为STORYDERM汀产品发声,为自己的时尚态度代言。推荐STORYDERM汀大热强势产品丝绒口红。拒绝被贴标签,你可以按自己喜好,用自己喜爱的口红,涂任何颜色质感的唇妆。我们也将丝绒口红等产品带进了时尚后台,与众多时尚模特一起分享试用心得。一起体验由STORYDERM汀丝绒口红带来的质感妆容和精致魅力。

跨界深度合作,先锋美食抢先登陆时尚圈

本届时尚发布周,STORYDERM汀更是跨界深度合作,将人气热卖新产品纤女心藜麦能量饼干带入时尚先锋论坛中,为光临论坛的嘉宾们提供优质可口营养健康好吃不胖的新式茶点。

对于以瘦为美的时尚圈,这样一款优质的代餐饼干深得现场来宾喜爱,纷纷试吃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更是为时尚论坛增添一抹醇香的味觉体验。

本次活动,STORYDERM汀与SUN IN SKY的合作让双方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也让我们把共同的愿景发扬光大,将时尚融入生活,将艺术贯穿潮流,推陈出新,打造优秀佳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