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FOREO x 邓伦 | 带你开启智能护肤新潮流

FOREO x 邓伦 | 带你开启智能护肤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20-05-18 15:26编辑:vdo
分享:

瑞典高端品牌FOREO斐珞尔用科技创新方式专注于美容与健康解决方案,近几年在美妆仪器行业发展迅速,致力于让更多的爱美人士,尽享无与”伦”比的美。2020年5月18日,中国90后实力派演员邓伦正式成为FOREO全球品牌代言人,与FOREO携手共同引领智能护肤新潮流,开启肌肤未来之旅。

/uploads/5acae438526808294347a7e363cd4701.jpg

FOREO斐珞尔——颜值与实力并存

FOREO以点亮生活为使命,在发展过程中,通过不断改善既有设计和打破常规的方式,共同为肌肤护理创造更科学的方式和更好的产品。2014年,FOREO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设计研发出以LUNA、UFO、BEAR等系列为代表的肌肤护理产品,并且推陈出新,以更加专业的技术革新和极富工匠精神的优秀品质,给更多受众带来容光焕发、自信满满的容貌。

/uploads/da44bc19736513b5b240f537dc504683.jpg

FOREO x 邓伦——愈见,无与“伦”比的美

邓伦,知名实力派演员,一直坚持着对演艺事业的热爱,保持着对艺术追求的初心,在不断坚持的道路上,收获了众多粉丝,也得到了业界与观众的认可,同时塑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在演艺生涯上的不断努力,近几年来,邓伦还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为很多人送去了温暖,可以说是治愈暖心的正能量偶像。当FOREO遇上邓伦,两者携手,改善肌肤、治愈肌肤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美、追寻美,共同“愈”见,无与“伦”比的美。

/uploads/11e166d97bca15f8b7628028a9bd3894.jpg

Get邓伦限量礼盒——开启智能护肤新潮流

FOREO旗下美容护肤产品众多,此次联合邓伦推出三款邓伦代言人限量礼盒,将于5月18日在天猫旗舰店的“未来愈颜家”活动站中开启预约,积累灯芯值还可解锁邓伦5大专属好礼。其中包含光感愈肤全能之星——UFO多光谱美容仪礼盒、运动系紧致淡纹神器——BEAR微电流美容仪礼盒、净肤塑颜女神V脸神器——LUNA3洁面仪礼盒,同时礼盒内还含有限量帆布袋及明信片,是为各位粉丝朋友们带来的福利惊喜。这三款产品都可以配合下载FOREO的官方app,在家享受美肌管家服务,将智能护肤进行到底。

/uploads/821c81caaaf77b52f7ad2197de5e635e.jpg

当能给人带来自信的FOREO遇见治愈人心的邓伦,肌肤和心灵的双重治愈,共同掀起护肤新革命,肌肤的未来之旅由此开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spolir口红怎么样  2019口红流行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王者mac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珊瑚橘口红牌子  菲鹿儿蜡笔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dior口红颜色845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买口红还是唇膏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milani口红试色72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怎么折口红带盖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ysl哪款口红好  闲鱼买口红脏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自己融口红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744和888  兰蔻134口红 亚光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100—150之间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3ce口红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香缇卡口红成分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60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字母的口红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口红代购靠谱吗  v开头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