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国潮品牌满婷开启直播营销 携手罗永浩卖出16万块除螨皂

国潮品牌满婷开启直播营销 携手罗永浩卖出16万块除螨皂

来源于:未知2020-05-18 11:54编辑:vdo
分享:

继2019年的”电商直播元年“后,由于疫情将电商直播带货带入现象级爆发,全民直播时代的来临,各类商家进入直播卖货渠道。罗永浩跨界入驻抖音,更是将直播的市场全面打响。满婷作为18年的国货老品牌,此次携手罗永浩推广满婷男士除螨皂,吸引更多的男性群体线上购物。在5分钟的介绍后,引爆了16万块男士除螨皂的购买!

罗永浩受众群体不同 携手满婷男士除螨皂创造爆款

从四月一日开始,罗永浩正式入驻抖音每周一次的带货直播热度居高不下,在他直播间出售的产品引起了一大波关注度。经过前几期的数据积累与测试,罗永浩受众与其他当红主播不同,以中青年男性为主,是对现有直播带货人群的补充。满婷作为18年的老品牌此次携手老罗,用男士除螨皂切入直播,与老罗的受众人群高度匹配,带来产品再次热销。

罗永浩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第一代网红”,其个人永不服输的经历征服了千万的有志青年,罗永浩不停上热搜榜流量话题使其不仅能够为企业带来营销价值,同时也可以为企业带来品牌价值。满婷作为18年的日化老品牌,一直致力于科技技术创新,品牌精神内核与罗永浩不谋而合,这也是此次满婷选择罗永浩带货的真正内在因素。

满婷创立于2002年,多年来不停在除螨领域深耕,满婷携手南京植物研究院推出青花椒除螨系列产品,并取得除螨专利技术,口碑带来不断回购。直播间中老罗亲自洗脸实验,满婷在洁净度、清爽度等方面都得到了老罗的肯定,上线5分钟就取得了16万块的销售成绩,老国货品牌与罗永浩的碰撞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肯定。

满婷化身国潮品牌新形象 深耕18年再次焕发新活力

满婷在植物抑螨领域不断进行生物科技创新,南京植物研究院为国家级野生植物研究院,拥有众多植物科技创新研究成果。技术创新是满婷长青的灵魂,满婷18年来,以消费者需求为基础,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除螨领域已经成为中国领导品牌。

随着电商直播的快速发展,满婷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发展,打通了消费场景,尽量降低疫情的影响。充分利用网红及大V等资源,增加品牌曝光度,为老国货焕发新活力打造新的影响模式。老罗坦言:“方便好用可以全身用,此款产品是适合广大男性的产品,值得购买”。像罗永浩这样的直播大V, 与满婷的碰撞为国货品牌变身国潮品牌带来新的想象力。可以预见,与更多从品牌到营销良好结合的深度合作,将成为满婷等国货品牌直播元年的重要营销手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邦颜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平价好用口红  2019超级断货口红  貂蝉拜月口红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LBR口红专柜  兰蔻507口红黑管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迪澳原装口红999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法国lbr口红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圣罗兰口红6号色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迪奥星耀口红673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mac口红ac01?ac12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得鲜哑光口红  涂了tf口红过敏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kiko509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圣罗兰口红416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