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航天梦168太空素食:专业精神专注控体,深扒背后竟大有来头

航天梦168太空素食:专业精神专注控体,深扒背后竟大有来头

来源于:未知2019-09-28 08:29编辑:human
分享:

佳人亮相,风景独美。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众多媒体关注与报道下落下帷幕,各路超模展现出靓丽风采。现场,由德熙集团出品的航天梦168太空素食引起观众注意。

一直以来,控制体重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难题,尤其对于宇航员、运动员、模特等对体重有着高要求的职业,体重的增减、保持都有着比常人更为细致严格的标准。所以,一款绿色健康且有效控制体重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这些愿望恰好能被今天的主角一一实现——航天梦168太空素:甄选168种营养食材、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研发出的一种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在追求完美这条路上,168太空素食同宇航员专业精神一样,怀揣着一丝不苟态度,不断突破极限,力争将自己优秀的一面保持并且展现出来。

航天梦168太空素食严格按照宇航民用标准,由宇航专家团队历经多年研发而成。同传统食品相比,它在安全与营养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目前,航天生物营养系列产品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发明专利,并由此在剂型上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同时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众所周知,太空育种的营养价值高于普通作物5-8倍,航天梦168太空素食也是全球首款添加航天育种的营养食品。经航天专家团队多年攻关,依托航天技术优势,提取天然植物精华,将航天果蔬杂粮经过一系列完整的选料、提取、干燥等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成分,并且也一直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

168太空素食不仅为航天员在太空执行任务中提供营养和能量补给,当运用在日常生活场景时,对于普通人而言具有增强抵抗力、缓解体力疲劳、调节人体机能、美容养颜等诸多功效作用,源源不断供应7大营养素。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期间,航天梦168太空素食在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大会暨中国新零售博览会中荣获第三届新零售榜样品牌、2018至2020国际超模大赛指定控体产品...

通过不懈努力,航天梦168太空素食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由此相信,一个拥有执着信念且不断进步的优秀品牌,将会在收获你们喜爱的同时馈赠社会更多更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得鲜口红推荐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ysl黑管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正红色口红试色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川晨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kiko官网口红价格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macchili口红色号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tf口红patrick  自制胭脂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平价雾面口红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纪梵希口红语录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unny口红十几块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今年最火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加拿大买ysl口红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lerouge口红是啥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