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2月16日,华为nova 5 Pro迎来EMUI10公测升级

12月16日,华为nova 5 Pro迎来EMUI10公测升级

来源于:北国网2019-12-20 09:48编辑:human
分享:

就在今年12月5日的华为nova 6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回顾了第四季度华为手机升级EMUI10的进程,其中nova 5 Pro赫然在目。作为一款搭载了旗舰级麒麟980芯片的潮流旗舰,nova 5 Pro从11月5日开启了EMUI10首次内测招募,而在12月16日,nova 5 Pro将正式迎来EMUI10公测版本升级。

作为一个定位于nova星人的潮流系列,nova 5 Pro本身就拥有酷炫的外观,尤其是仲夏紫、珊瑚橙、苏音蓝更是2019年PANTONE钦点的“时尚色”,而且还将3D精雕纹理融入了后盖工艺,打造出幻境星芒般的光影特效。而EMUI10的焕新UX设计,融入了全新的六种莫兰迪色,与机身背部的时尚色系遥相呼应,一眼望去就流连忘返。

nova 5 Pro时尚配色与焕新UX遥相呼应

在锁屏状态下,EMUI10赋予了nova 5 Pro“新的生命”,遵循平衡构图等美学原则的“杂志锁屏”带来的不仅是非凡的视觉效果,更是一种美感的直接冲击。同时借助AI美学算法,针对不同的锁屏图片进行巧妙布局,进一步提升了锁屏界面的美感。

如果说新的锁屏杂志为nova 5 Pro注入了时尚的气质,那么EMUI10基于杂志化布局的精美界面和版式,让设置、日历、邮件与备忘录等系统界面脱胎换骨。通过醒目的大标题、充足的留白区、简洁的网格系统和巧妙的高亮点缀元素,让nova 5 Pro视觉交互充满着乐趣。

EMUI10两大设计上融入“人因研究”成果

第一项是基于人因研究的深色模式,它与传统的反色模式不同;在EMUI10探索深色模式的过程中,工程师对四种日常典型的光照条件进行了大量人因研究,最终找到了合理的文字前景与深色模式的对比度范围。并对文字和系统图标的颜色进行了优化处理,确保深色模式和正常模式视觉感受的一致性、舒适性。同时配合nova 5 Pro这种采用OLED屏幕的机型还能更加省电,在深色模式下有效延长阅读续航时间。

第二项是基于人因研究的流畅动效。这不是简单的虚拟按键反馈,而是从用户的生理和心理角度探寻真实世界的客观规律,并转化到设计中。EMUI10动效的优化源于人们对动态变化的感知,并加入了“手、眼、心”合一的人因研究成果。

在点击动效中增加弹力的反馈效果,切换效果则精确控制时长,既不给用户闪跳突变的感觉,也不造成拖沓等待的体验。返回动效模拟抛物线原理,根据返回方向、速度不同以及松手位置,计算显示出不同的抛物线效果。当nova 5 Pro升级EMUI10之后,会获得符合心理预期的动效,产生一种疾速流畅的愉悦感。

拥抱全场景体验,EMUI10带来畅连功能

为了让潮酷的年轻人也能享受到智能全场景体验,EMUI10还为nova 5 Pro带来了基于分布式技术原理的畅连功能。它可以实现更流畅的音视频通话体验,即便在弱网络环境下,也能自适应带宽变化,利用超分技术实时补偿视频画质。当年轻人恰好拥有华为AI音箱、华为智慧屏等全场景IoT设备时,畅连可以将手机的来电音频转移到音箱,让年轻人一边玩PC游戏一边通话,彻底解放双手。还可以将父母的视频来电转移至华为智慧屏,利用65英寸或75英寸屏幕进行大画幅视频通话体验。

Link Turbo让年轻人玩游戏更畅快

爱玩游戏是每一位年轻人的天性,也是释放学习和工作压力的有效方式。nova 5 Pro升级至EMUI10之后,会获得全新的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体验。它可以合并寝室的WiFi网络和移动/联通/电信的4G网络,从而实现更快的网络下载速度,避免了单一网络拥堵造成“游戏断连”或延迟等糟糕体验,玩游戏更加酣畅淋漓!

nova系列2019一路相随,除了为nova星人带来了众多专属的增值服务——炫酷的“来电视频秀”、实用的“爱肌肤”、令减肥达人爱不释手的“识别卡路里”等功能,还通过EMUI10的分布式技术和焕彩UX设计,让手机从内而外焕然一新。对于nova星人来说,EMUI10不仅是一次大版本更新,更是一种真切的用户关怀,相信年轻的用户们都能感知到!升级路径就在这里:打开手机【花粉俱乐部】APP-论坛-右上角"㗊"-EMUI专区-升级尝鲜,快来一起升级吧。(仅支持手机端报名,报名前请进入[应用市场]将[花粉俱乐部]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推荐  巴黎买口红贵吗  mac612口红试色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ysl52直男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365试色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口红新款2019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博驰国风口红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3ce口红致癌吗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3ce口红颜色推荐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chifure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piac口红怎么样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口红做成指甲油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迪奥口红532橘色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各大口红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