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场直击 | 渔Fishing2020高定秀 席卷迪拜时尚日

秀场直击 | 渔Fishing2020高定秀 席卷迪拜时尚日

来源于:未知2019-12-19 16:34编辑:human
分享:

迪拜时间12月12日18点30分,渔Fishing受邀首度参加迪拜时尚日,在位于迪拜新地标蓝水岛的Caesars Palace Bluewaters,发布2020高级定制系列"锦绣Jinxiu"。

渔Fishing2020高级定制系列"锦绣Jinxiu",主题灵感源于连接东西方文化的'丝绸之路',旨在体现各民族文化间的大融合。"锦",寓意着美丽和美好;"绣",则是渔Fishing表达东西方文化碰撞与交融的重要方式之一。

全新高定华服初露真容,融入传统龙凤图腾、欧洲拜占庭镶钻艺术、藏族色彩文化等东西方文化精髓,结合现代创意绣花与传统刺绣手工艺,诉说古典与现代的交叠、新潮与经典的碰撞。

手工刺绣贯穿"锦绣JinXiu"系列大部分作品,一针一线所流露的细腻质感,表达渔Fishing对传统之美的致敬。

伴随掌声与欢呼声,模特们款款而来,齐聚谢幕。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上台颁发特殊贡献奖,表彰渔Fishing传承东方文化的强烈使命感与大胆革新的探索精神,为本次2020高定秀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迪拜时尚日之行,渔Fishing从多元化、包容性时尚视角出发,承袭东方美学意蕴,融合当代艺术审美,促进阿联酉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助力于谋求本土时尚在全球范围内的话语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植村秀口红rd144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中样和小样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希芸口红含铅吗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lansur口红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纪梵希口红02色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变软的原因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