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著名饰品珠宝品牌GRANDMATIC发力人造钻石市场

日本著名饰品珠宝品牌GRANDMATIC发力人造钻石市场

来源于:未知2019-12-18 15:42编辑:human
分享:

继美国钻石巨头戴比尔斯(De Beers)和国际著名时尚珠宝厂商潘多拉(Pandora)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之后,日本时尚珠宝品牌GRANDMATIC宣布,将成立专门的宝石部门,加大力度挺进人工钻石培育领域。

GRANDMATIC是日本著名超硬材料加工制造商Goodyear Commercial旗下的时尚饰品珠宝品牌。日本Goodyear Commercial公司长期为日本著名珠宝饰品厂商御木本、TASAKI和手表品牌商精工SEIKO、西铁城等高端品牌,提供高级橡胶表带、高级金属合金、水晶宝石切割、珍珠表面处理等原料精加工服务。在高新材料方面,日本制造技术本来就处于世界顶尖地位,所以日本的珠宝原料提供商Goodyear Commercial自然在国际上处于领先行列,是不折不扣的为各珠宝名表厂商提供超硬合金零部件和宝石表面切割再处理的原材料行业隐形巨头。

1970年代以后,Goodyear Commercial不再甘愿隐身珠宝行业背后充当原材料加工制造商,从而开始联合日本著名时尚设计师VA AOYAMA、NAKAYAMA MICHIKO等,创立GRANDMATIC时尚饰品珠宝品牌,开发出一系列颇具独特色彩的时尚饰品,由此在日本时尚珠宝饰品界独占一隅。目前,日本时尚饰品珠宝品牌GRANDMATIC已经在东京、横滨、大阪等大城市拥有数十家连锁店,日本著名的三越(misukoshi)、大丸、高岛屋、伊势丹等高端商场基本都设有GRANDMATIC品牌专柜。(下图为名古屋三越百货和GRANDMATIC品牌专柜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人造钻石是通过将碳原子通过高温高压压缩制作而成,与天然钻石有着完全相同的分子结构,因此外观和坚硬程度等指标完全相同。由于两种钻石的化学与物理性质完全相同,只有凭借精密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才能区分出人造钻石与天然钻石。人造钻石的制作过程中没有传统的开采钻石所带来的环境影响,而且价格也更为便宜,生产成本比开采的天然钻石要低30%,因此被很多人视为“钻石的未来”(下图为美国产人工钻石莫桑钻)。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美国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钻石行业的总销售额约为800亿美元,而其中人造钻石仅占1.5亿美元左右,不过预计将在2020年增加至10.5亿美元。天然钻石的价格完全被该行业龙头戴比尔斯(De Beers)操控,并且通过几十年的持续舆论宣传将钻石与爱情绑定,因此创造出钻石的价格神话。人造钻石的冲击,导致天然钻石巨头De Beers业绩不断下滑。钻石巨头De Beers为了维持垄断地位,改变策略,转而宣传天然钻石的高贵。人造钻石实验室能够再现天然钻石的形成过程,把产生钻石的时间大大缩短,并且在化学成分物理性质上两者完全一致。在净度和颜色上,人造钻石甚至净度更高,颜色更漂亮,在价格上有巨大优势。于是De Beers只好说,有杂质的天然钻石才是身份的象征,结果遭遇人造钻石厂商调侃,人工加杂质进去就行了……

近年来,众多高级珠宝公司都逐步接受了人造钻石的理念,相继推出了人造钻石品牌。今年五月,钻石巨头戴比尔斯(De Beers)宣布将成立一家采用人造钻石的时尚珠宝公司Lightbox Jewelry,打破了该公司近百年来一直只使用天然钻石的传统。施华洛世奇则推出全新Diama品牌,希望让人造钻石在高端市场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原材料,同时也减少对开采天然钻石的依赖,促进环境保护。

作为高新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行列的日本,拥有数十年珠宝原材料切割工艺和人工合成技术积累的珠宝原料商Goodyear Commercial,其人造钻石的质量无疑将被行业所期待。同时,随着日本时尚珠宝品牌GRANDMATIC加入人造钻石战场,世界人造钻石品牌市场的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不好的口红  M魔介口红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国珍新上口红  mac口红长宽高  vnc口红不安全  口红改腮红  novo口红敢用吗  粉色口红应该怎么用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instigator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口红摆摊的技巧  涂完口红涂唇釉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盒子扫码  娇兰口红拆解  口红怎么涂正确  自制口红调色表  奢华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口红分装怎么用  最美豆沙色口红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素颜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胭脂是口红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cdp细管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迪奥口红777试色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2019口红网红爆款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silk matte口红价格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