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施蔓天然虾青素护肤品:明星大咖都推荐的“天然冻龄神剂”

施蔓天然虾青素护肤品:明星大咖都推荐的“天然冻龄神剂”

来源于:未知2020-03-26 16:41编辑:human
分享:

“白领最爱的抗氧化护肤品”“敏感肌必入的修复精华”…最近,护肤圈刮起了一场“红色风暴”,一种叫做虾青素的红色类胡萝卜素,得到全球各大护肤品牌青睐,包括雅诗兰黛、兰蔻、以及高丝等都推出了专门的虾青素系列护肤品。在众多品牌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诞生于香港的国际顶级护肤品牌---施蔓。

施蔓依靠虾青素系列产品在护肤界声明鹊起,其主打的天然虾青素系列护肤品拥有超强抗氧化作用,被网红护肤达人称为“天然冻龄神剂”。就连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格温妮丝·帕特洛都在推荐使用含有虾青素的护肤品,虾青素的效果到底有多强大呢?

天然虾青素只来自雨生红球藻

虾青素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强抗氧化能力,被誉为抗氧化之王。它区别于以往其他的抗氧化剂一个最大、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对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产生保护作用,这与虾青素无与伦比的穿透力密切相关,虾青素强大的穿透力正是源于它完美的分子结构,这种结构水油双溶、独一无二的特性,让虾青素到达身体各处,发挥抗氧化、抗炎等功效,这一巨大的特性是其他抗氧化没有的。

但纯天然的虾青素跟虾完全没有关系,而是从雨生红球藻中提取出来的。众所诸知,抗氧化就是将青春定格在脸上,目前人类对抗衰老和疾病的最主要手段之一就是抗氧化。而虾青素是目前人类发现的自然界最强大的抗氧化剂,具有“超级维生素E”的美誉,其抗氧化活性是维生素E的550倍,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损害,其超强的消灭自由基的能力,可以防治皮肤细胞受到自由基的损伤,有效减少皱纹及雀斑的产生。

施蔓采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提取来自雨生红球藻内含的天然虾青素,无化学残留、活性高。此外还结合化妆品渗透工艺中最顶尖的微脂囊体包裹技术与小分子π化技术,增强微脂囊体包裹技术的定向输送功能,最大限度地补充真皮营养传递的不足,达到深层补水,更快吸收的效果。因此,施蔓虾青素系列护肤品不仅拥有突出的抗氧化能力和清除自由基能力,其采用的国际顶尖研发生产技术也让虾青素成分能更高效渗透到皮肤基底层,可以更好的起到损伤修护、细胞修复、补充细胞能量,令肌肤恢复弹性、防初老、抗衰老。

施蔓深受90后精致护肤女性喜爱

还是2017年底,国际顶级护肤品牌施蔓开始进驻内地市场,主营的虾青素系列护肤品、彩妆、洗护、精油等产品以细胞修复、延缓肌肤衰老著称。其中洁面乳、面膜、水、乳、精华作为基础护肤五件套,深受90后精致护肤女性喜爱。“我最初只买了施蔓虾青素面膜,他家的面膜十分轻薄、水润,面膜的精华没有粘腻感还带着淡淡的香气。”王小姐说,自己用完一盒面膜后皮肤明显变的细腻光滑,肤色也变亮了,之后所有的护肤品都换成了施蔓。

“施蔓虾青素系列产品能有效提升肌肤的天然修护能力,抵御早衰迹象。富含的虾青素卓效抗氧成分具有微脂囊体包裹定向输送系统及小分子Π化技术。简单的说,施蔓虾青素系列产品可以及时修复和预防肌肤损伤,促进肌肤天然的自我更新频率,让肌肤及时恢复柔嫩光滑。”施蔓品牌总经理周复庆表示施蔓致力于帮助年轻女性“定格时光”重塑自然肌。作为护肤品“新贵”,施蔓虾青素系列产品引领着抗氧化成分护肤品的新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口红dareyou试色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口红涂在嘴上浮起来  mac口红套装128支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怎么涂均匀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滋润的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得鲜口红mo6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tf黑管04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成膜怎么样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慕斯口红如何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秋寇口红价钱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得鲜口红安全吗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玫珂菲口红101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海绵头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