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节日本购物攻略:人气百货必逛推荐

春节日本购物攻略:人气百货必逛推荐

来源于:未知2020-01-20 17:36编辑:human
分享:

春节假期将至,想必很多朋友都计划和家人朋友一起旅行吧~美景购物两不误,首推日本!赏雪泡温泉,还有琳琅满目的药妆店,鳞次栉比的百货店,都让人心之向往。

这次特别为大家推荐日本旅行必逛的超人气百货店,一次性满足你对日本百货店的所有想象。还有春节期间超值活动大盘点,千万别错过!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去大阪购物,还只知道人满为患的心斋桥吗?

不如来梅田商圈逛逛吧!不仅交通便利,而且作为日本最大规模的购物中心,这里大型商场和品牌数量更为集中,堪称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说到梅田,首先必须推荐的就是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啦!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从日本本土品牌,到国际知名品牌,应有尽有,让你买到手软!

尤其推荐2楼化妆品专区,品牌超全,是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化妆品卖场!各种大牌云集,SK-II,CPB等轻松get。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便捷微信小程序,比如化妆品预约提前下单,到店就能取货,省去排队烦恼。

贴心提示:大家可以凭护照领取95折优惠券,或者直接用银联卡、微信或支付宝买单也可以享受95折立减优惠哦~!

2020年1月22日(周三)~2月14日(周五)期间,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9楼将举办大型“情人节巧克力博览会2020”,活动中汇集全世界各地众多不同品牌巧克力,与心爱的他一起赴一场甜蜜的约会吧!

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交通: 阪急“大阪梅田站”、 阪神“大阪梅田站”、Osaka Metro“梅田站”、JR“大阪站”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10:00~20:00

周五、周六 10:00~21:00

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

大阪素有“天下厨房”的美誉,发祥于大阪的日本美食更是数不胜数。就在这样“好吃”的大阪,更有“食在阪神”一说,说的就是“美食殿堂”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啦!

特别推荐地下1楼的阪神食品馆和小吃广场SNACK PARK,各种生鲜、熟食、甜品品种丰富,堪称日本第一。不论是现场感受日本美食文化,还是购买伴手礼,都是绝佳的选择哦!

当然除了美食,这里的精美品牌服饰、人气化妆品等商品也非常齐全,可以尽情地一边购物一边享受美食~!

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即将举行情人节特别活动,以女性朋友们都喜爱的“草莓”作为主题。加入新鲜草莓制作的甜点、巧克力、饮料等美食,让人垂涎三尺。1月30日(周四)~2月14日(周五) ,来一探究竟吧!

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13番13号

交通:从JR”大阪站”,阪急、阪神、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下车步行5分钟

营业时间:10:00~20:00(周日~周四)

10:00~21:00(周五、周六 地下1楼~3楼)

阪急男士馆大阪

阪急男士馆大阪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男士时尚品牌专卖店,在西日本地区也只此一家哦。在这座男士专属的时尚圣地,从国际主流顶尖大牌到新兴设计师品牌,还有男士手表、护肤、香水、饰品等应有尽有。

阪急男士馆大阪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7-10

交通:从阪急、阪神、地铁御堂筋线“梅田站”、JR“大阪站” 下车步行4分钟。

营业时间:11:00~20:00 (周一、周二)

11:00~21:00 (周三~周五)

10:00~21:00 (周六)

10:00~20:00 (周日、节假日)

阪急男士馆东京

阪急男士馆东京,是东京银座地区最大的男士时尚高端专门店。从引领世界时装潮流的设计师品牌、顶级精品品牌、日本独创品牌,到商务用品、时尚饰品,种类繁多,品牌齐全。对乐于享受时尚和高品质生活的成熟男士们来说,这里就是魅力十足的购物圣地!

阪急男士馆东京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2-5-1

交通:JR有乐町站 银座口 步行1分钟;地铁银座站C4出口、地铁日比谷站A0出口

营业时间: 12:00~20:00 (周一~周二)

12:00~21:00 (周三~周五)

11:00~21:00 (周六)

11:00~20:00 (周日、节假日)

博多阪急

博多阪急位于九州最大的城市福冈。几乎占据半个博多车站的阪急百货,因为交通方便商品种类齐全而一直深受广大顾客们的喜爱。博多阪急还拥有九州最大规模的化妆品卖场,更有超过25家火爆甜点店。这里除了有众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还有爱马仕、Tiffany等奢侈大牌。每到换季、折扣季时,在博多阪急购物都超级划算!

博多阪急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站中央街1番1号

交通:搭乘JR至博多站下车即达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10:00~20:00

周五~周六 B1~4F 10:00~21:00 5~8F 10:00~20:00

神户阪急

神户阪急毗邻“三宫站”,汇集时尚服装、美食、精美礼品等,更有神户牛肉、日本滩酒、神户西点等丰富多彩的神户美食。还有约40个化妆品品牌专柜,为日本国内外游客提供充实的服务,去神户旅游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

贴心提示:使用银联卡,微信支付,支付宝可享受95折优惠。

神户阪急

地址: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小野柄通8-1-8

交通:JR三之宫站・阪急神户三宫站・阪神神户三宫站

营业时间: 全店 10:00~20:00 ※餐厅街的每个店铺会有所不同。

最后要再次提醒大家,上面介绍的6家人气百货店,都可以凭护照领取95折优惠券,或者直接用银联卡、微信或支付宝买单,也可以享受95折立减优惠哦~!

日本,不愧为游客的购物天堂,这里有一站式购物百货店,满足你的购买欲望。在这个春节,开启愉快之旅吧!

更多详情,欢迎参考官方网站:

PC端: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1/lp/pc/index.html

移动端: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1/lp/sp/index.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bbia口红4号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分装口红怎么涂  ysl口红礼盒12支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w口红什么牌子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口红需要几只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口红的价钱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正品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哪个口红好用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guerlain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dshali口红一号色  lbr口红32  纪梵希星星口红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VNK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458和772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chili口红色号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琴瑟口红好吗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口红有颗粒感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