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福90周年巡展|与秦海璐开启穿梭90年时光之旅

周大福90周年巡展|与秦海璐开启穿梭90年时光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0-01-21 12:18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月19日,周大福于天津海信广场举办「一件首饰 一个时代」90周年巡展“万象壹始·共襄百年”特别活动。

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文化快闪活动拉开帷幕。身着“大褂”的男孩手打竹板,讲起了天津快板、可爱的小姑娘以京剧扮相,一板一眼的唱起了京剧旦角,国家一级演员魏以刚老师京剧唱段惊艳全场。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更在现场分享周大福90周年的“心路历程”。 国家一级演员、内地实力女演员秦海璐也亮相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见证周大福90年来的传承与创新。

巡展现场展卖的周大福传承、国玉•传承系列及天然钻石T MARK钻饰,以90年匠心传承美好工艺,巧思谱写周大福90周年对共享时代的愿景,延续近百年首饰与人的关系、充分演绎了新时代美学的时尚盛宴。

现场由新媒体艺术创意团队XCEPT设计,融汇传统文化与新媒体艺术,用创新方式讲述珠宝与我们的故事,呈献新媒体艺术体验区──「MIRAU」时光机,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美的盛宴。参观者化身成时光旅人,操控互动体验装置——时光仪,穿梭在不同空间,探索浩瀚的宇宙,感受由自己掌舵的魔力空间。整个旅程跨越九十年间一个个黄金时代,感受时代更迭的奥妙,让观众寻觅时光长河当中瑰宝。

周大福「一件首饰 一个时代」90周年巡展的概念由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的品牌馆的「今天至未来」展区概念延伸而来,这是周大福90年来的精神回溯也是昂然迈向百年的新起点。此次天津活动以「万象壹始·共襄百年」贯穿始终,辉映周大福踏上百年新旅程的信心与憧憬。百年“壹”始,即是周大福初心不改传承发展历程上斩获荣耀的“万象归一”,亦代表周大福迈向全新百年发展的“万象更新”。

创始于1929年的周大福以真诚·永恒的品牌价值观立身,90年来以传承、创新、共享为理念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成长为享誉亚洲的知名珠宝品牌。未来,周大福将秉承品牌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代共生发展,与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首饰与故事,共襄品牌时代荣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朵色口红唇釉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口红的国家标准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哑光和镜面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m是什么牌子口红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什么叫慕斯口红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tf口红黑管70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迪奥859口红颜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cpb口红105试色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什么叫口红分装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cvz口红价格  dior口红试色867  魅可口红red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cpb口红什么味道  资生堂口红217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用口红画眼影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价位  口红的实验原理  mac钻石限定口红  tf15口红专柜价  口红机进商场  kiko口红颜色推荐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