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可盐可甜!今年这些圣诞爆款推荐中,vivo S5颜值逆天

可盐可甜!今年这些圣诞爆款推荐中,vivo S5颜值逆天

来源于:未知2019-12-18 10:56编辑:human
分享:

圣诞临近,各大牌推出的圣诞单品都陆续上线了,其中,非常受大家喜爱的有星巴克的圣诞杯、ZARA的针织衫等,还有一款看上去就很甜蜜的手机,一起来看下吧~

比如说,作为流行服装界的大拿,ZARA从来没有放弃过“搞事情”,这款可盐可甜的圣诞针织衫就相当受欢迎。将雪花、雪人、圣诞树等一系列经典元素融为一体,节日氛围瞬间up up up!谁能不心动呢?

星巴克的圣诞限定,每年从11月末就开始了,热销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是的,2019款的全新圣诞杯子又来了,瞧这浓浓的圣诞气息和热情的“喝前仪式感”,星巴克杯型收集癖患者又要开始集合了。星巴克的绿色LOGO+红色系的杯子,跟圣诞节真的是完美绝配啊。

2019圣诞礼遇季,欧舒丹限量推出圣诞假日礼盒,一款有趣美观的红、绿色魔方礼盒。此款礼盒包含7个小抽屉,收纳产品包括马鞭草叶造型的洁肤香皂、乳木果经典润手霜、草本修护洗发露及护发素、甜扁桃紧致沐浴油、玫瑰之心润肤露等欧舒丹经典明星产品。拥有这一盒产品,为你集齐最暖最滋润的圣诞装备。

说到圣诞节,大家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红绿配,这也是色相环上的对立两极色系。当打破世俗约束,它们想要在一起时,那么红配绿怎样才能很高级?无论是中国传统色彩,还是西方莫兰迪色,之所以能呈现出高级感都是通过降低色彩饱和度,这从vivo S5冰岛恋歌就可以看出来。

在这款充满科技美学的手机背后,浅绿色从中间逐渐过渡到两侧粉色,两种近年来非常流行且青春活力的颜色互相交融,过渡自然,达到了鲜活灵动的视觉效果,非常活泼、大胆的,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也为这个圣诞更添甜蜜气息。想要为圣诞留下美好回忆,vivo S5四颗摄像头各司其职,加上“5重超质感美颜”技术,还能够让你拍出更具美感的照片,愉悦地度过一年一次的圣诞节。

视觉的游戏从没有永恒规则,各位小仙女们,带上你们的红绿单品,在这个圣诞节把红绿搭配的时尚小游戏点缀在镜框内,游走在时尚间,你就是全场的MV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2018致癌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口红前打底唇膏  欧莱雅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口红用什么擦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dior蓝金口红988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mac紫色口红哑光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mac口红bc7价格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3000一只的口红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dior漆光口红744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口红变软的原因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口红贴纸教程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lbr千元口红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  口红广告语  口红融化重新做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