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瑞丽×蔓之研论坛圆满闭幕 杨澜栗坤刘雯思文等为“她时代”发声

瑞丽×蔓之研论坛圆满闭幕 杨澜栗坤刘雯思文等为“她时代”发声

来源于:未知2019-12-18 10:5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2月15日,由国内知名时尚媒体品牌《瑞丽服饰美容》与知名护肤品品牌蔓之研联合主办的2019瑞丽×蔓之研高峰女性论坛于厦门成功举办,作为北京《瑞丽》杂志社创立25周年之际的前奏活动暨蔓之研年度盛典开篇,此次论坛以“她时代”为主题,北京《瑞丽》杂志社董事长陈业进,知名媒体人、LAN珠宝创始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蔓之研创始人刘雯,蔓之研市场总裁冯婷,著名主持人、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瑞丽服饰美容事业部总经理、《瑞丽服饰美容》出版人兼首席内容总监石璐,脱口秀演员、笑果文化编剧思文,女性领导力专家、Inner Circles创始人Em Roblin骆睿莉共同携手,为2000余位观众带来精彩的论坛,共同为中国女性当下影响力喝彩。

当天论坛在著名主持人栗坤的主持下准时开场,据悉,本次论坛被划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你好·她时代”、“拥抱·她时代”、“创造·她时代”。

在“你好·她时代”环节中,论坛正式发布了由《瑞丽服饰美容》团队制作,论坛嘉宾共同演绎的微电影,嘉宾们通过镜头呈现出最真实的人生态度,并用走心的独白宣示“她时代”的到来,杨澜女士在影片中“女子可巾帼,亦可舒雄志”的观点更是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

“拥抱·她时代”环节中,杨澜首先发布了以《保持成长》为主题的个人演讲,分享了自己人生中的成长经历,从大学时步入传媒行业,到创立《杨澜访谈录》,再到助力北京申奥等,并以此激励到场观众不断学习和成长。她表示:“这个时代最大的改变,是让每一个个体拥有更多的可能性,让他们追自己的梦想,你的价值不仅仅局限于个人的价值,而是能够融入家庭、社区、企业、机构、大社会中,这种社会潮流的推动也是保持生命的成长性的重要力量,好好地珍惜这个时代所拥有的机会。”

北京《瑞丽》杂志社董事长陈业进现场简述了瑞丽创建发展的辉煌史,分享瑞丽25年来对于“她时代”崛起的所见、所闻、所感。更表示瑞丽将持续对时尚生活方式、正向价值观进行倡导, 引导先锋女性的成长,赋予女性内心力量。

蔓之研品牌创始人刘雯作为“她时代”下典型的优秀女性创业者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女性潜能,崛起!》她经历了从女性用户到女性创业者,再到品牌老板的角色身份的转换,切身体会着当代女性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谈到蔓之研的创立时,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的契机:“2012年因为长期使用立竿见影的护肤品,导致了激素脸,当时的我感受非常大的痛苦和困惑,但是我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甚至受困于此,在自我治愈三年多时间里,认识了很多专业的户护肤品研发工程师,也了解了各个高端护肤品品牌,对这些产品使用方式有了深入了解,我沉浸在劫后余生的喜悦中,也因为自己研究的分级护理理念的强大而兴奋,之后就想能不能把成功经历复制出去,帮助更多的肌肤问题遭受痛苦的女性。”蔓之研的成功也让刘雯意识到在这个充满商机的时代,抓住机遇,付出行动,世界都会为自己开路。她以此鼓励在场听众:“相信自己,你的平凡也能铸就这个时代的伟大,每一个潜能崛起的女性都是现实中的女神。”

论坛第三环节“创造·她时代”,栗坤与冯婷、思文、EM Roblin、石璐一起进行了创业主题高峰对谈,嘉宾们针对职业生涯转折点、女性领导力提升、女性创业优势、女性家庭社会关系平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冯婷表示,很多人认为创业女人都是女强人,会觉得这样一群女强人不用被保护,不用被关爱,而蔓之研是专注女性创业的品牌,搭建品牌的过程中,会更加专注于女性的成长,甚至是更加专注于创业女性的需求,甚至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实用的建议或方案,支持她们的梦想;

石璐作为《瑞丽服饰美容》如今的领路人,充分肯定了“时尚娘子军”共情的特质、细腻的情感、踏实认真肯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在瑞丽建设美丽女性生态链的过程中,她们将是中流砥柱;近来在圈内大放异彩的脱口秀女演员思文在谈到未来的事业规划时,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当下每一件事,当你的特质被展现出来之后,自然会有适合的机会到身边,很多时候如果过于焦虑于未来的计划,其实反而会忽略了一些当下的美好;

Em Robin骆睿莉在中国生活了12年,她坦言在中国职业女性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巨大的压力,由于社会和家庭对女性有非常高的期望,女性扮演着母亲、妻子、女儿、儿媳妇等等角色,“我会斟酌怎么去重新设计这个角色,帮它达到最佳状态。”EM如是说。

本次瑞丽×蔓之研高峰女性论坛,是《瑞丽服饰美容》迎来创立25年暨蔓之研年度盛典之际为中国新一代女性的一次献礼,让更多具有独立精神、先锋典范的女性朋友能够走到台前,被认知,被学习,进而引领全球女性的成长。正如主持人栗坤所言,“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她时代’来临的时候,女性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绽放自己,更好地找到自我的存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cpb细管口红4试色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个口红最滋润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thesaem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mac口红onlyyou型号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用口红画什么好  玫红色口红叠擦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12跟45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娇兰口红214和25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格蒙口红怎么样  推荐一款口红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迪奥口红844和080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如何使用口红  涂抹口红的教程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