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偷师刘雯伪素颜妆,没想到好肌础才是关键!

偷师刘雯伪素颜妆,没想到好肌础才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1 17:10编辑:vdolady

不论是街拍女王还是流量明星,出道至今人气不减的大表姐刘雯,在这个网红辈出的时代,依旧霸占着一席版面,作为维密秀一员老将,今年的她不出意外继续保持着超高水准。

镜头前不容小觑的专业实力,镜头下清新自然的邻家气质,不仅为她收获了大票迷妹粉丝,同时也博得各大品牌主的青睐。其中以CHANEL尤甚,今年大表姐还顺利成为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的全球形象大使。

17年年底,在最新推出的香奈儿彩妆视频中,刘雯以代言人身份,15秒内率性切换3款不同魅力妆容,专业素养一览无遗,但是小编好像发现了她精致妆容的小秘密!视频最后闪过一个身影,凭小编驰骋美妆界那么多年,一眼就认出了TA,“保湿神器”香奈儿山茶花微精华露!

“妆容出色,因为好肌础”

看过刘雯素颜照,除了轻微的黑眼圈与略暗沉的气色,皮肤几乎没有一丝瑕疵,水嫩弹润的好肤质堪比学生党,如此看来,优质的彩妆产品可以为妆容加分,但好的肌础才是制胜关键!

所以,想拥有和刘雯一样完美妆容的亲们

“你们的肌础够好吗?”

今天蜜糖就为你们隆重介绍,刘雯同款打造好肌础的秘密武器——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让你的肌肤饱满润泽,水油平衡,不仅上底妆的时候顺滑到飞起,给你服帖自然不卡粉的完美妆容,而且持续一整天不掉线。

江湖人称“气泡水精华”的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淡蓝色半透明的精华露里,能看到均匀分布着很多的小颗粒,颜值可不是一般的高,不过这些颗粒并不是为了颜值而存在的。这些颗粒就是包裹有“山茶花精萃油”的独立微囊了。

(gif)

 

山茶花精萃油OFA可以通过强化肌肤屏障,减缓水分蒸发,降低外界刺激,还原角质细胞,从而达到肌肤的丰润饱满,由内到外“充盈”起来,香奈儿运用专利独立微囊技术,将极为纯净的山茶花活性成分,完好封存于这些小泡泡中,并于使用时迸发出强大纯粹的润泽功效。

(gif)

 

除此之外,还添加了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中的明星活性成分,山茶花精华,能同时且持久作用于多种天然保湿机制,帮助还原肌肤并令其保持理想水润状态,还有具有修护功效的蓝姜精华,不仅可以保护肌肤免受侵害,还能强化肌肤的自我抵御机制,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真空泵压式设计,使用方便而且保证一滴精华都不会浪费。按压出来的气泡水精华,是啫喱状的,轻轻涂抹便成了水,水润清爽不油腻,还有一种很独特的香气,清新淡雅,使用的时候身心愉悦,感觉自己特别精致优雅。

(gif)

 

像刘雯表姐示范的这样,轻轻地点拍,给你的肌肤喝饱水,打好肌础的肌肤,再上底妆必然更加服帖持久啦,妆容也必然更出色,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让你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gif)

 

快来跟大表姐刘雯一起,用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为完美妆容打好肌础吧!一向贴心的蜜糖,这次又为你们准备惊喜了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