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只需3步,化妆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的刘雯同款妆容

只需3步,化妆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的刘雯同款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6 16:48编辑:vdo
分享:

年末派对季到来,一群化妆小白已抓狂,面对纷至沓来的派对邀请函,没有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怎能carry全场,别苦于不会化妆或者技术很渣带来的聚会尴尬,高阶的彩妆视频又玩不转,那不妨来看一支香奈儿最新推出只有15秒的彩妆视频。

由全球美容品大使刘雯倾情演绎,通勤、约会、派对,3款不同魅力妆容可供参考,没有复杂的化妆技巧,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小编告诉你秘密全在好肌础,简单3步你也能拥有超模同款妆容!

Step1: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打好肌础

按照刘雯的话来说,这款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就是她的爱用物TOP1。尤其是秋冬天气干燥,肌肤很容易缺水,因此妆容也会变得卡粉不服帖。想要维持一天的好状态,打造高级感的素颜肌,就必须提前打好肌础,而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就是不二之选。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又被美容圈内称之为“气泡水精华”,这是因为它独特的质地,肉眼就可以看见一粒一粒的颗粒状,即香奈儿首创的“独立微囊技术”,蕴含能够融于肌肤的山茶花独立微囊,在与肌肤接触的瞬间发生奇妙的“转化”作用。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宛如细密的水珠涌落在肌肤上……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平滑、修复作用。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独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柔润的丝绸般轻裹肌肤。顷刻间提供舒适感受,带来美妙的沁润呵护。

更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搭配各种后续护肤品使用,还能在妆前润泽肌肤,稳稳抓牢“彩妆”,为你的百变打下坚实的好肌础,让肌肤弹润有光泽,即使淡妆也能光彩照人!

Step2:香奈儿气垫水粉饼——裸妆神器

熟悉大表姐的都知道,平日里,她最爱的就是无妆感的“素颜妆”了,不仅显得肌肤质感很好,还亲和力满分。而刘雯也不止一次的透露过自己最爱的底妆产品,没错,就是来自香奈儿的气垫水粉饼

香奈儿气垫水粉饼采用创新液态啫喱质地,不仅能够更好的贴合肌肤,还能令肌肤保持持久的水润亮泽,顷刻间绽放清新光采。清透若无,助你轻轻松松打造精致的裸妆感,是素颜妆容必不可少的神器。

Step3:香奈儿炫亮美丽唇膏——加点颜色

而素颜妆的另一点睛之笔,当然就是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啦,不然很容易没有气色。给妆容加点颜色,可以让自己看上去状态满分,更能让气质up up。

不妨选择大表姐同款的经典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配以珍藏版红色漆面管身,打造标志性红唇。轻轻一按,红色调跃然呈现,契合各种不同肤色,简直不能更棒!

这样一来,一个简单又提气色的“素颜妆”就完成啦,是不是很easy呢?赶紧跟上大表姐的步伐,打好肌础再加上妆容加持,再来一点点自信的态度,你也可以跟大表姐一样自带高级感,光彩夺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