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柏芝倾情代言CMMK塑形品牌,探索女性魅力,重塑完美体形!

张柏芝倾情代言CMMK塑形品牌,探索女性魅力,重塑完美体形!

来源于:未知2020-06-18 15:44编辑:vdo
分享:

“女人最好的容颜,不是唇红齿白肤如凝脂,而是经历过人生的大悲大喜大风大浪过后,微醺的时光在脸庞精心雕刻的坚定和从容。”这句话说的便是张柏芝。

5月7日,CMMK宣布张柏芝为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唤醒本来就属于你的美”。这是CMMK自创立以来首次签约全球品牌代言人,全新品牌主张的发布旨在为女性提供更多样化、更有态度、更有效果的塑形体验,重新诠释女性潮流的生活态度,探索自我魅力与价值。

“唤醒本来就属于你的美”是CMMK 2020年提出的全新品牌理念。目前,数字经济激活女性经济和精神“双独立”,“她时代”的来临蕴藏了巨大机遇与挑战。

CMMK深知,现代女性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下,压力倍增,不良饮食和作息习惯都会导致身体失衡。我们自身的美被覆盖,不自知,未觉醒。CMMK塑形衣,不仅可以让你的身体及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更能唤醒你对自身美的觉知。

另一方面,新时代女性,疼爱自己、独立自主、精致生活的追求愈发深刻,消费模式已经从“悦人”消费转变为“悦己”消费。正如39岁张柏芝身着一袭白裙美回柳飘飘,颜值和身材20年来没变过!仿佛又回到了柳飘飘时期,说她是18岁少女都不为过。

张柏芝,80后实力偶像,集歌手、演员、女企业家、宝妈等多重角色于一身。18岁便出演了首部电影《喜剧之王》,一上来便是女主,那时候的柳飘飘眉目传情,梨花带雨,眼里满是清纯。她是第一个能在24岁就拿到最佳金像奖女主角的人,不是科班出身,却在镜头前有着天生的表现力;无需浓妆艳抹,不管是镜头里还是生活里都是是受人瞩目的焦点。

曾经的荧屏女神,到如今生下三个孩子的辣妈;登到巅峰,逆风而行,她一步步走过来,努力完成每一个角色和工作,从容面对每一次挑战。顶着社会舆论的压力,张柏芝始终坚持做自己,她对每件事都投入足够专注的感情和力量。不为人设,只为“做自己”是张柏芝偶像历程的较佳诠释,也是CMMK一直追求的品牌态度。张柏芝乐观自信、勇敢做自己,向往形态美的女性魅力,与 CMMK粒子觉醒品牌所倡导的—— “为热爱而活,唤醒本就属于你的美” 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CMMK面向追求品质生活、追求自由、关注时尚的女性群体,此次CMMK携手张柏芝助力品牌升级,看中的不仅仅是张柏芝在娱乐圈的人气,更重要的是其人格魅力。其形象与品牌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品质相得益彰;与CMMK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CMMK粒子觉醒与张柏芝完美契合,推动品牌的发展和提升。让我们共同期待代言人和品牌的成长。让时尚、自由与品质生活的获取变得更加简单,让品牌代理商与创业者更加成功。

CMMK愿引领万千女性,像张柏芝一样,发扬现代独立女性魅力,走向创业新时代,活出自我新时尚,共同开拓美丽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胭脂口红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2019哪款口红好用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安利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10大口红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法国RB口红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美国露华浓口红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口红自制腮红膏  chifure口红怎么样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mac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倩碧7号口红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兰蔻和mac口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口红的成分  口红弹簧结构图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搏骋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mac王者口红  口红能天天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