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CMMK,重塑潮流,发现“她”力量,唤醒你的女性力

在CMMK,重塑潮流,发现“她”力量,唤醒你的女性力

来源于:未知2020-06-18 16:09编辑:vdo
分享:

最近各种减薪裁员、公司倒闭的消息可真不少,平日里经常去的店铺不少都贴着“旺铺招租”、“关门大吉”的。更多的是在上班的朋友抱怨岗位岌岌可危、薪资不增反降的。

不过即使是拿着50%甚至更低的薪资,很多人还是忍了。“不忍也没办法,跳槽也没地方再就业。”

危机之下必有新的机遇。时势造英雄,英雄也造就时势,掘金时代,总不乏有些前仆后继、不服输的“命硬之徒”。CMMK高端塑形美体新零售集团,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重金邀请张柏芝为其代言,花费数十万向营销大咖龚文祥学习销售知识,扶弱不示弱,帮助更多女性盛放生命,也让上万CMMK女孩走上了“破壳”成长之路:

@何思云——从全职宝妈逆袭女企业家代表

19年10月,每天被家务活和孩子困住的何思云加入CMMK代理团队,从加入第一天开始,她便激情满满的向更多女性传递CMMK的品牌理念,帮助更多女性重塑完美曲线身材。何思云在成为我们的CMMK代理以来,结识了非常多的女企业家,越来越多优秀的人都成为了何思云的战友。

她说,“我很幸运,2019年的10月25日,进入到了CMMK这个圈子,有了人生命运的改变。”

现在的何思云,不再每个月手心向上找老公要钱,而且她的副业收入已经是老公全职的三倍。除了赚钱,更是赋能了上千CMMK的会员,帮助她们重塑身材,变得更加优雅自信,被影响的女性人数每个月都在成倍增长。

@玲玲——一年顶十年,帮助1000+女性成功塑形

偶然的机会,玲玲在体验过产品之后,她立马选择成为CMMK的代理。CMMK的社交电商模式让她打开了新的世界,CMMK真正的赋能是多中心化的,是注重人与人之间深度链接的。这离她的初心更近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在CMMK的代理群里,她打开了多元化的世界观,认知得到了提升,还突破了圈层,链接到了很多之前触达不到的企业家。更重要的是在帮助1000+女性成功塑形后,玲玲更加自信的摆脱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将CMMK作为终生热爱的事业,一份可以一边全球旅行,一边赚钱的事业。

今年3.8妇女节,阿里巴巴发布了《女性创业社会责任大数据》,在当下这个时代,女性崛起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一段段漂亮的佳话。

从数据可以看出,女性创业者占比为49.25% ,主力年龄段为23岁到33岁,她们不仅与男人平分秋色,同时也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空。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与命运抗争的精神,也可以感受到坚忍不拔的品质。

「唤醒本来就属于你的美」是枫公子创立CMMK的初心和愿景,她曾说过,“一切都是为了爱。”也因此,她决定继续坚定这颗「利她之心」,将过往的经验全部倾囊相授。凝聚她多年社交电商创业精华、社群实战玩法和商业思维体系的内部培训课程,寻找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女性,带领大家一起去探索CMMK全新的商业模式,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小创业,带50000女性发现美好人生的100种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白管22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202口红ysl  迪奥口红批号8k01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玫珂菲口红l系列  3ce口红多少钱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口红用什么做的  哈尔滨口红专柜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阿玛尼红管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兰蔻口红172色号试色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几千元的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买什么口红好  西宁mac口红专柜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半支口红 欧丫  废口红画画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盘好用吗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适合嘴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