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她时代”的来临,女性更独立自主,对话CMMK创始人枫公子

“她时代”的来临,女性更独立自主,对话CMMK创始人枫公子

来源于:未知2020-06-18 16:07编辑:vdo
分享:

女性的成长过程有太多大众期待的标签,性格要天真可爱或温柔优雅,工作要能干,但不要太强势,还要兼顾工作与家庭……面对这些根深蒂固的偏见,有的人安之若素,而有的人却向往更多的可能性。

曾在大学时期的枫公子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虽然她在大学期间初尝创业就做得非常成功,但她更想让更多女性活出自我,看到了太多对女性的不公,她想要给自己包括其他女性赢得一次机会。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创立了CMMK高端塑形美体新零售集团。

如今,集团主营高端静态塑形产品、运动束腰、运动高科技产品、健身代餐产品、健身周边等多类产品。CMMK品牌已签约千万级流量著名影星张柏芝代言,秉持帮助女性获得个人成长与经济成功的初衷,在过去的数十年里,CMMK为全球上万女性铺就了事业成功之路。

“每一个女性应该先想想自己的定位,是想成为家庭的“保姆力”,还是家庭的助力。“保姆力”就像保姆一样,这个角色可以被替代,是没有价值的。而“助力”,可以成为推动先生事业的帮手,也可以成为孩子的榜样,也就是孩子成长的助力。要成为这样的一个家庭“助力”,一定是人格独立的,拥有自己的事业和价值观的。我们要真的给女性更多的机会,让她们去展现自己,让她们真的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 CMMK创始人枫公子表示,“CMMK这个名字,我们也是斟酌了很久才定下的。C代表colorful,号召女性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M取自women,享受女神曲线之美。第二个M取自moment,享受瞬间变瘦的快乐。K代表keep,享受科学塑身,持久的效果。我们希望通过CMMK塑形衣产品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变得更自信,更有魅力。”

CMMK的初衷和使命就是丰富女性人生,枫公子认为女性人生不仅在外表,也发自内在。到2030年中国的国策就是健康中国,CMMK的使命可以说跟国家的国策是完全、高度吻合的。

在产品的研发上,专业团队大量采集人体数据,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进行设计,针对亚洲女性肌肉各骨骼大数据测算出理想塑形模具,贴合人体自然曲线,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回归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定型。选用极其珍贵的“婴儿肌”面料。融入能量石印点技术,研磨多种矿物质元素印烫而成的高科技花纹面料,可释放出生命光线,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血管活性物质释放,有效增强新陈代谢,燃烧多余脂肪,细嫩肌肤,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变瘦变美。

在如今这样一个互联网经济和分享经济的时代,枫公子认为每一个女性其实都希望彰显自己存在的价值。作为一家分享爱与美的零售集团,CMMK一直在想怎样赋能中国女性。所以在新时代下,CMMK结合互联网经济的高科技优势,提供了线上线下、“上天入地”的专业培训系统。所谓“上天”就是线上培训,所有的知识产品技能服务等等,都在CMMK的社群中呈现,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在学习中不断探求未知的世界。除了学习之外,CMMK还提供了很多的激励计划,能让女性拓展视野,走出舒适圈,走向世界。比如去海外游学,去高等学府,完善她们的大学再深造的梦想......

据相关数据显示,20世纪90年代出生的年轻女性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就是美容健身博主。而从原来的经营角度来说,要打造一个KOL,必须有一个团队。而现在,CMMK整个的团队就是一个公司,从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产业链,仓储物流等公司已经全部打造好,她们只要传播给客人即可。

马云曾经说过一句话,“女性已经逐渐成为了消费主力,我们正进入一个“她时代”,抓住女性消费者,就抓住了消费。” “她经济”俨然成为了未来几年的经济新风口。CMMK更希望赋能更多女性成就自我,成就未来的无限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给口红起个名字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sofelee口红多少钱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阿玛尼口红305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大牌中国风口红  劣质口红的特点  欧莱雅口红733  镜面口红变雾面  送女孩子口红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kiko口红309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色号a18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口红雾面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dior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tf口红断货王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娇兰24口红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logo和名字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口红滋润型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中国风口红故宫  mac圣诞限量口红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液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