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荷人寿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即将启幕:凝聚力量 与您同行

中荷人寿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即将启幕:凝聚力量 与您同行

来源于:未知2020-07-02 11:58编辑:human
分享:

中荷人寿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即将启动。今年,中荷人寿将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开展丰富多样、具有创新色彩的线上系列活动,体现中荷人寿的品牌特色和贴心服务,通过微信订阅号、直播、抖音等线上渠道精准地传播保险知识,并给保险消费者送去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保险消费者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正是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所要彰显的“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与公众沟通的桥梁和弘扬保险文化的名片。七年来,中荷人寿始终聚焦保险消费者需求,通过一年一度的不同主题的活动,不断履行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职责,打造了备受社会公众信赖的品牌形象。

按照中保协的相关要求,为开展好2020“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荷人寿精心筹划,提早布局,将用精彩纷呈的线上宣传活动为今年的公众宣传日增添新亮点。

“保险百问大转盘”聚焦百姓关注问题普及保险知识。从保险公众宣传日设立之日起,倾听民众心声,树立保险密切联系民众形象,就是中荷人寿开展宣传日活动以来始终遵循的一项重要原则。今年,结合中保协“保险科技五进入”的要求,为向特定机构和人群普及保险知识,7月1日,中荷人寿将运用新媒体科技手段,在中荷人寿微生活订阅号上线“保险百问大转盘”程序,其亮点之处就是“保险问题你来问我来答”。您对保险服务有哪些想知道的事,您在保险过程中曾遇到过哪些困惑,都可以通过这个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游戏得到解答。参与者不仅自己可以发问,还可以在朋友圈分享,邀请好友扫码提问一个保险知识点,收到这些问题后,中荷人寿的专业人士会在后台给出专业的回答。更贴心的是,中荷人寿还会将保险百问的知识点印刷成册,在大转盘活动结束后,向保险消费者赠送保险百问知识手册。如此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将使保险金融知识的普及更加精准,更加深入人心。

“名咖说险”直播让您明明白白买保险。今年以来,在防控疫情过程中,不同领域的直播越来越火了。中荷人寿和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举办的系列讲座就将采用直播的形式,而中国银行保险报作为合作方将为这次直播活动提供全程媒体支持。6月底到7月初,中荷人寿将邀请保险行业内重量级的嘉宾和学者,带来三场精彩的公益直播讲座,分别是《普通消费者应该怎么购买保险》《不得不买的重疾险》《保险在家庭资产配置中的作用》。权威保险学者与您面对面,通过直播平台向公众在线普及保险的作用和购买保险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是不是会让您对保险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呢,答案显而易见。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系列视频看过来。而今,抖音和短视频,作为互联网时代广受民众关注的传播渠道,给百姓生活带来全新体验,也给金融知识的传播和普及提供了新的载体。中荷人寿将积极运用这些新媒体手段,在抖音和微信等渠道投放自制的主题系列视频,其中包括《保险,你最想买给谁》以及《如何给最爱的人买保险》的父母篇、爱人篇、孩子篇等,视频内容生动活泼、简洁明了,保险知识的普及可以真正做到一目了然。中荷人寿各地分公司也将结合当地的地域特色及不同类型的群众文化活动组织和制作更多新颖的创意视频。

“家和万事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写照。为每个家庭的幸福遮风挡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提供保障,是保险业的职责所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荷人寿在推出丰富的线上活动的同时,还给保险客户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你专属的爱》家庭保单封套。中荷人寿别开生面地设计了爱人、父母和孩子三个系列专属保单封套,小小的封套将是一份对保单的记录、留存,更承载着一份对家人的爱。7月份在中荷人寿承保的客户都可以凭保单号,在中荷人寿微生活订阅号当期推送中在线申领专属保单封套,感受来自中荷人寿的这份关怀。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有一幅宣传海报设计格外引人注目:用红色爱心图案包围着相互紧握又彼此支撑的手臂,温暖又坚定,团结且执著,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寓意保险充满力量,与大家携手向前、众志成城、同心同行。未来,中荷人寿将始终坚守保险业的服务使命,通过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彰显保险业的爱与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122试色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颜九kiko4系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口红限量套装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mac口红232试色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香缇卡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dior瘾诱漆光口红  阿玛尼102口红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夏天口红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ysl口红颜色推荐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口红雨衣安全吗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ysl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m08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diy口红收纳盒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桃可姬口红官网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