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来源于:未知2020-06-22 14:30编辑:vdo
分享:

6月21日是全球父亲节,大家都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父亲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祝福,希望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诠释自己对于父亲的爱和感激之情,让这份隐忍的爱也能够表达出来。

而在今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每一位默默付出父爱的父亲,HE&ME(和迩美)倾情助力,在6月21日全面推出了2020年父亲节专场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诚挚的祝福。

HE&ME(和迩美)品牌自成立以来,在十年的运行里程当中,HE&ME(和迩美)品牌倡导仁爱,爱始终是品牌传递的生活理念。从诞生之初,即奉行中国传统文化,用我们的产品温暖自己,温暖他人,更提供平台号召大家一起回馈社会,温暖世界。HE&ME(和迩美)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为自己和他人保持温度,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本次HE&ME(和迩美)的父亲节专场活动将扩展至国内各个城市,旨在唤醒每一个家庭应重视父亲的付出,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父爱,并在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的同时,更能够理解父亲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而这种运行理念,也与HE&ME(和迩美)品牌的运营宗旨以及初心使命相契合,是真正以“爱”为本的运作态度。

回顾HE&ME(和迩美)品牌建设新十年历程,我们能够进一步发现HE&ME(和迩美)的品牌价值,并需要将它放置在历史长河和世界版图中去看。历史无数次告诉我们,精致的利己主义,虽可能带来短暂的繁荣,却让世界陷入难以为继的困局。中国文化的温暖,是冰冷世界的解药,这也是HE&ME(和迩美)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大众支持及认可的关键所在。

在下一个十年的规划中,HE&ME(和迩美)再次乘风破浪,全新出发,始终倡导仁爱社会,正式推出了新十年品牌建设规划,以全球视野描绘企业未来之路——成为美体行业领导者、大健康产业践行者,打造百年民族奢侈品牌,并且提出了真善美的美好愿景。与此同时,为了迎合“蝶变”的主题,HE&ME(和迩美)也将以崭新形象重妆亮相,真正做到“保持温度,美好就会发生”。

与此同时,为了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HE&ME(和迩美)将会落实完善中国广州、日本大阪、美国加州等全球三大产研基地,并且现已在广州建立了20万㎡的产业园;在日本大阪建立了智能制造中心,预计在今年底可以生产高端系列;在美国加州,与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的教授一起组建了科研团队,研发前沿睡眠产品;在台北、法国巴黎建成两大设计中心。不仅如此,HE&ME(和迩美)还集结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法国、日本数十位精英研发设计团队,即将推出全球高端私人订制系列。未来,HE&ME(和迩美)仍将初心不变,蓄力发展,希望在新的十年里实现更多“可能性”,为HE&ME(和迩美)谋划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pat口红全试色  粉色豆沙色口红  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口红断了怎么接  擦口红有何妙招  口红为什么会软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181和999  兰蔻梅子色口红  口红太多咋办  迪奥口红好用不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娇兰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圣罗兰口红介绍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擦了口红嘴巴干  cl口红怎么发音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娇兰大红色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红色亚光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口红排名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suyu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买口红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mac口红改版了吗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淘宝靠谱口红店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吗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