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焕发光彩,美不肤浅”时尚圈共襄盛举 开启肌肤焕活新风尚

“焕发光彩,美不肤浅”时尚圈共襄盛举 开启肌肤焕活新风尚

来源于:未知2020-06-19 14:27编辑:vdo
分享:

  ——高德美全新产品瑞蓝•唯瑅中国上市发布会

  2020年6月18日,全球医美市场领导者-高德美公司,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及核心机构伙伴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宣布,其旗下新产品瑞蓝•唯瑅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上市,中国著名女演员宁静也一同出席了此次上市会。

  (宁静与高德美大中华区总经理欧丽薇女士合影)

  成立于1981年的高德美公司,在其创办的40多年历程中,悉心聆听现代消费者对肌肤护理的需求,倾公司所有高科技力量和研发资源,为拥有肌肤问题的人群及专业医师们,不断提供创新性皮肤病学医疗解决方案。通过多年不懈努力,高德美品牌在专业医美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旗下明星产品瑞蓝和瑞蓝•丽瑅更是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如今,随着全新产品瑞蓝•唯瑅的到来,高德美公司旗下品牌线日趋完善,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里程。

  (瑞蓝·唯瑅发布会现场)

  瑞蓝•唯瑅,开启肌肤焕活新风尚

  瑞蓝•唯瑅是目前唯一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能改善手部皮肤外观的进口三类医疗器械。瑞蓝•唯瑅专有的活力透明质酸凝胶成分,能深层活化肌肤、提升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细腻度,从而使皮肤焕发水润透亮。

  经中国临床研究显示,瑞蓝•唯瑅注射一个三次疗程后,可让皮肤的优化效果保持长达15个月之久。自面世以来,瑞蓝•唯瑅迅速在全球掀起一股颠覆性医学美肤风潮,成为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爱美女性肌肤焕活的优选方案。如今,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终于来到了中国,它的诞生将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与全球同步的创新美肤体验,开启肌肤焕活新风尚。

  (瑞蓝家族又添新成员——瑞蓝·唯瑅)

  “焕发光彩,美不肤浅”

  在发布会上,高德美大中华区总经理欧丽薇女士坦言:“随着医美的发展,医美消费的2.0时代已经到来,理智的求美终将取代冲动的消费。瑞蓝•唯瑅选择这个契机进入中国,是因为品牌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势必成为全球医美领域的领军者。

  近年来,高德美一直致力于将安全有效的医美产品带给爱美的全中国女性,全新瑞蓝•唯瑅是品牌经过多年研发,隆重推出的明星产品。它可以直接作用于真皮深层,改变深层皮肤结构,真正令肌肤达到由内变美的效果,而不仅仅只流于表面。

  欧丽薇女士亦希望借由瑞蓝•唯瑅的到来,向中国女性传递“美不肤浅”这一全新护肤概念。 她认为“美不肤浅”不光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实践,对自由掌控人生的实践,对追求完美生活的实践。

  (高德美大中华区总经理欧丽薇女士)

  携手时尚圈“女魔头” 共话美肤“深浅观”

  在发布会上,瑞蓝•唯瑅还邀约到了《红秀GRAZIA》的执行副主编孙莉女士、《时尚COSMO》的美容总监石敏星女士、《嘉人MARIE CLAIRE》的美容总监陈默女士这三位时尚圈资深人士来共襄此次盛举。发布会结束后,她们与来自顶尖医美机构的专家们,携手进入瑞蓝•唯瑅直播间,就焕活肌肤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三名在时尚圈从业多年,曾为众多读者引领无数美妆潮流的“时尚女魔头”,是首次齐聚一堂参与美妆话题直播,即使在业界也属难得一见的盛况。在直播中,她们毫无保留地将个人的经验与观众们分享,从“时尚观”、“深浅观”、“人生观”、“医美观”等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独到而又深刻的见解。她们的到来,让瑞蓝•唯瑅直播间一时气氛异常热烈,整场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超过600万人次。

  在直播现场,《时尚COSMO》美容总监石敏星女士感言:做了多年的时尚媒体后才发现,真正改变女人外表的不是医美手段,而是由内而外的医美态度。她相信随着更多新产品的进入,中国医美行业将会迎来积极的改变,让更多女性受益。《嘉人MARIE CLAIRE》的美容总监陈默也表示:作为女性,生活在这样的年代她倍感幸运。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造就了瑞蓝•唯瑅这样的好产品,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真正打破岁月的魔咒,让女人不再为年龄的数字而困扰。

  在直播的最后,《红秀GRAZIA》的执行副主编孙莉女士以一个时尚行业资深从业者的身份提示消费者:变美的通路有很多,但只有选对靠谱的产品、找到靠谱的机构和医生,才能真正做到美不肤浅、美得安全。

  (焕发光彩,美不肤浅——瑞蓝·唯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便宜口红胭脂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迪奥999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雅姿口红玫瑰棕  好看的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老卡在唇纹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口红可以晒着吗  迪奥口红专柜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mz口红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倩碧口红06色  植村秀口红鉴定  口红z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10号试色  涂口红如何打底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冬季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雅诗兰黛口红312  用口红画眼影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cezanne口红501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涂口红很奇怪  mac润的口红  倩碧口红05试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大牌口红壳回收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阿玛尼cc口红302  品牌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