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专注透皮吸收 平价国货之光 华熙生物BM肌活凭实力出圈

专注透皮吸收 平价国货之光 华熙生物BM肌活凭实力出圈

来源于:未知2020-11-20 15:29编辑:human
分享:

由于现代人生活的不规律性,眼部问题加剧, 眼部护理越来越成为消费者护肤routine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的功效性护肤品品牌之一,BM肌活在长期的市场洞察中发现,大部分消费者的眼部问题比较复杂,除了干纹细纹的问题,同时可能还存在改善黑眼圈以及去水肿等方面的诉求。但纵观眼霜市场,大部分产品的功效还比较单一,很难同时兼顾眼部护理多个方面的诉求。而能同时满足多方面需求的眼部产品,价格动辄大几百甚至上千,价格友好型的产品领域存在着巨大空缺。

依托于华熙生物集团强大的研发背景,BM肌活研发出品牌特有的渗透技术,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到达肌肤深层,温和释放有效成分,帮助肌肤有效吸收,真正发挥成分功效,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同时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眼部护理极优性价比的诉求,BM肌活旗下的王炸眼部产品-BM肌活微电流眼霜应运而生。

BM肌活微电流眼霜

1、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优势,专利成分real吸睛

BM肌活微电流眼霜的主要成分是一种叫GABA的非蛋白质类氨基酸,其在改善睡眠、缓解疲劳、美容抗衰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最早也只是出现在日本一些高端保健品和护肤品当中。如今,华熙生物凭借过硬的微生物发酵技术,把这种贵妇级的成分和科技变得触手可及。

BM肌活微电流眼霜

GABA的作用机制和肉毒素相似,也叫涂抹式肉毒素。经华熙生物研究院证实,2%的GABA涂抹眼周后10分钟后即可得到明显的改善细纹效果,且可持续起效8小时。BM肌活微电流眼霜中GABA的含量为3%,可在安全浓度之内达到更好地改善细纹的效果。

2、实力与口碑齐飞,成分党大咖齐背书

BM肌活微电流眼霜,在添加了GABA的同时,还添加了高浓度缓释视黄醇和咖啡因。0.5%的视黄醇复合物,在缓释科技的作用下,让作用于眼周肌肤的高浓度有效成分缓慢释放,达到抗皱功效。0.5%的咖啡因也是很多大牌眼霜的爱用,可通过促进眼部微循环来达到减轻水肿的功效。同时BM肌活微电流眼霜还采用了独家的吸收黑科技,极大提高有效成分的吸收率,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BM肌活微电流眼霜成分

得益于产品满满的科技感,眼霜自上线以来便凭借超高的话题度和产品力,成为店铺爆品。

百万级KOL美妆春蚕、小颠儿、呗呗兔等各路大咖纷纷种草安利,在各大渠道掀起抢购热潮。

3、自带话题属性,全网卖爆10w支

BM肌活微电流眼霜,除了打破贵妇和平价眼霜之间的次元壁,在使用感上,也是话题感满满。BM肌活将微电流眼霜这款产品“微电流感”的特殊肤感作为营销侧重点,用“用一次痛一次,痛一次靓一次”的痛点进行强势种草,抓住消费猎奇心理,打造全网功效型眼霜爆品,短短半年间,全网销量高达10w+。

此款眼霜不仅在成分上做到了极优配比,在“硬件”上也是科技感满满。自带的低温锌合金金属按摩头,在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满足哪里有纹点哪里,满足现代快节奏下广大消费者对于“一物多用”的护肤需求。

未来,BM肌活将持续不断地在各社交平台上挖掘宝藏KOL、结合市场当下的消费环境优化投放内容和策略。

在产品方面, BM肌活将继续以华熙生物的科技力和创新力为依托,针对不用肌肤需求,在专业护肤的道路上继续深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护肤方案。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专研玻尿酸20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珊瑚色口红排行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colorfans口红好吗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官网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必入的口红色号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dvz口红怎么样  cdp细管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珊瑚橘口红推荐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mccive口红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米薇可口红笔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安利热情橘口红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100元口红  口红排行榜  红色口红  2019dior夹心口红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杜嘉班纳口红79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pat口红贵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好听的口红号色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