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造全网“微电流”眼霜爆品 BM肌活的吸收黑科技让成分党买单

打造全网“微电流”眼霜爆品 BM肌活的吸收黑科技让成分党买单

来源于:未知2020-09-03 10:08编辑:human
分享: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旗下成长迅猛的子品牌,专注肌底,专研吸收。

基于华熙生物“酶切法”专利技术,研发出品牌特有的渗透技术,并通过中国药科大学实验证实,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情况下,能使有效成分到达肌肤深层,温和释放,帮助肌肤吸收有效成分。

吸收黑科技,堪称“涂抹式肉毒”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子品牌BM肌活新品「微电流眼霜」让成分党对眼霜产生了全新的认知。“透皮好吸收”,以追求安全有效的护肤效果为出发点,专注优化有效成分的透皮吸收度,这正是BM肌活从成立便一直坚持践行的理念,也全面应用在BM肌活微电流眼霜这款新产品上。

BM肌活最新微电流眼霜上市

华熙生物专利成分GABA的叠加和缓释视黄醇的应用,让这款眼霜既可以拥有起效的高浓度,又可以降低有效成分的刺激性,上线一个月,凭借超高的话题度和产品力,成为店铺爆品。

华熙生物专利技术获取的抗衰老因子GABA,分子量极小,能够穿透皮肤,与细胞中GABA受体结合会产生微弱的生物电流,这种轻微的刺痛感带来的不是伤害,而是舒缓细纹的功效。

对于近些年大牌挚爱成分视黄醇,BM肌活采用了最新的MultiSal专利技术对视黄醇进行缓释,不仅可以提高使用浓度,敏感肌也可以尝试使用。

BM肌活最新微电流眼霜上市

除此之外,此款眼霜搭配锌合金金属按摩头,充满了现代科技感。通过震动加速眼周血液循环,舒适按摩,加上BM肌活品牌本身特有的吸收黑科技,让这款眼霜除皱效果加倍,堪称“涂抹式肉毒”,在家也能享受专业的眼部护理。

自带话题属性打造全网功效型眼霜爆品

作为护肤品市场的新军品牌,在有保证的产品力基础上,BM肌活在消费者触达层面也做了大量工作。

BM肌活将微电流眼霜这般产品“过电般”的特殊肤感作为营销侧重点,将于垂直平台强势种草+头部KOL直播种草。百万级KOL美妆春蚕、小颠儿、呗呗兔等直播讲解产品“过电般”的除皱原理,抓住消费猎奇心理,打造全网功效型眼霜爆品。

目前,BM肌活在天猫、小红书平台均已开设旗舰店,同时,合作分销商也将承接并分享BM肌活通过红人推广、内容营销所带来的线上流量红利。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用户在用完这款眼霜后,会主动在社交平台上推荐这款神奇的微电流眼霜,形成产品的自传播。

未来,BM肌活将持续不断地在流量平台上挖掘宝藏KOL、结合市场当下的流行环境优化投放内容和策略;在产品上,除了将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同时针对不用的肌肤需求,研发更多新品,一如既往地追求科学高效的护肤效果,专注优化有效成分的透皮吸收度,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科学有效的护肤方案。

随着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护肤品的“功效性”,研发力及创新力的不断提高,才能满足越来越年轻的消费市场。而无论从生产规模,还是从研发能力、产业链完整性看,华熙生物在整个行业领域都是有目共睹的。

未来,生物科技也将是护肤品领域建立消费信任的新机会,而基于华熙生物的持续创新与科研实力,BM肌活拥有足够的底气。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专研玻尿酸20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ysl口红壳子掉漆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口红知识大全  兰蔻菁纯口红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销量排行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魅惑口红怎么样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接吻口红会掉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玻儿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女生有多少口红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nars口红价格表  VIBELY唇釉口红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李嘉琪故宫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颜色推荐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叠涂配色  新手怎样涂口红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口红樱桃红色号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大牌中国风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223号  dvz口红怎么样  直男口红颜色表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国产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