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买新潮流尽在天猫小黑盒,创新升级玩法引领行业趋势

买新潮流尽在天猫小黑盒,创新升级玩法引领行业趋势

来源于:未知2020-11-02 10:50编辑:human
分享:

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表示:“今年要以消费者非常重视的新品,带动亿万消费者一起买起来,实现高效的购买转化,将双11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史无前例的新品发售阵地。”天猫小黑盒作为平台推“新”主战场,正以新品孵化三板斧:玩法创新、模式升级、供给丰富,为消费者和品牌带来双11新品发布“高能”体验。

发力HEYDROP抽签玩法,买新却不止于“新”

今年3月天猫小黑盒领跑品牌发新赛道,以HEYDROP抽签玩法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线上买新体验。截止8月,已有4000万人参与HEYDROP抽签买新。这一奇趣潮流上新玩法已成为全网争相模仿的样板案例。

今年双11,天猫小黑盒HEYDROP重点在电竞、模玩、明星、茶酒、装备这5大新赛道发力,以奇趣独特的百大稀缺尖货抽签玩法全面提升用户对新品的期待值。

图片1.png

(2020双11天猫小黑盒部分尖货抽签)

电竞S10赛事周边、珍藏级茶酒、明星礼盒、独家首发潮玩、硬核装备如显卡机车高奢音箱等小众尖货,都在HEYDROP玩法清单上。其中,顶级收藏级茶叶大益沧海普洱生茶提装抽签上线仅1分钟就收获万人参与,打破全网抽签破万最高记录。上线71小时后,大益沧海普洱生茶提装HEYDROP玩法斩获100万参与用户,并且参与人数还在随着热度不断增加,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图片2.png

通过HEYDROP百大新品尖货抽签玩法,天猫小黑盒帮助品牌击穿消费圈层壁垒,让更多偏爱小众领域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天猫小黑盒的抽签“刷”新乐趣。而抽签带来的刺激、未知体验也将全面提升粉丝用户参与体感,释放新品在公域私域的影响力。

区别于以往新品发布时用户线下通宵排队、门店疯抢的体验,天猫小黑盒HEYDROP以更为公平、省心的在线抽签抢货模式迅速为品牌俘获大批粉丝流量,尤其是Z世代所代表的年轻群体。

HEYLIVE“刷新夜”奇袭,逛新买新模式不断升级

直播作为当下带货“风口”,是新品孵化的全新发力赛道。今年双11期间,天猫小黑盒HEYLIVE官方直播间将以全新的沉浸式直播体验升级消费者买新模式,为品牌新品发布纵深布局直播赛道。

10月29日晚,Kakakaoo-、仙姆SamChak、影视飓风Tim 3位开新家族成员现身天猫小黑盒HEYLIVE官方直播间特别打造的双11“刷新夜”,为粉丝带来年度新品首发、首降福利,实力助阵新品爆发。

3位在各自领域十分专业的KOL现场化身开“新”主播,跨屏讲解体验60款品牌新品。潮牌试穿、彩妆教学、零食试吃、家电开箱、福袋抽奖,直播间内各类惊喜互动不断,数百万粉丝观众全程紧锁新品发布直播间一起买新。

图片3.png

通过HEYLIVE官方直播间与明星&专业主播的联动,天猫小黑盒再造品牌新品快速种草打爆赛道,在直播间内一步打通“明星KOL开新、互动讲解种草、销量转化”。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获得第一手新品资讯福利,更收获了天猫小黑盒独家带来的满满上新仪式感。双11期间,天猫小黑盒将联合品牌,以17场明星直播领衔新品发布直播赛道,通过明星直播带货的模式升级消费者买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030210524.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nars橘色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novo口红官网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tf口红76号好看吗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口红复古正红色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人鱼姬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颜九纯黑色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草莓怎么弄口红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ARTDECO口红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圣罗兰金管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植村秀口红rd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