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首家迪桑特BLANC入驻北京三里屯,辛芷蕾张继科出席开业活动

中国首家迪桑特BLANC入驻北京三里屯,辛芷蕾张继科出席开业活动

来源于:未知2020-11-02 09:21编辑:human
分享:

见证品牌85周年荣耀历程

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于北京三里屯北区启幕中国首个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此举之前,DESCENTE BLANC仅开设于日本本土,这也是DESCENTE BLANC在品牌诞生地日本之外首次开出。2020年,始于1935年的迪桑特正值品牌成立85周年,品牌代言人知名演员辛芷蕾女士和世界冠军张继科先生受邀亲临现场,与一众嘉宾共同参与剪彩活动,并一同见证迪桑特这一路的传奇荣耀历程。

辛芷蕾、张继科、乐俊等嘉宾为DESCENTE BLANC开幕合影

回归本心、个性选择的“空盒子”

DESCENTE BLANC是一个独特的零售空间,展示迪桑特以高端机能ALLTERRAIN全地形系列为主的运动系列,并独家发售全新日系美学风格的PAUSE及ddd生活休闲系列。“BLANC”源自于法语,原指“白色、空白”,一方面代表零售空间极简工业美学的设计风格,将关注的重点重新回归衣服本身;另一方面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的一张白纸,依其喜好,创造出无限可能的个人风格。DESCENTE BLANC概念零售空间旨在模糊传统科技运动服装和日常休闲服装的界限,以追求个体在空白、非特定情景下的个性选择。

DESCENTE BLANC BEIJING外景图

DESCENTE BLANC空间关注服装本身及PAUSE及ddd日系美学生活休闲系列

迪桑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乐俊为辛芷蕾介绍新系列

改变传统零售方式的空间设计

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由日本Schemata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设计风格延续了迪桑特品牌“DESIGN THAT MOVES”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的理念,并进一步将运动融入空间。通过悬挂的移动升降陈列系统,改变传统的服装陈列方式,不断变化的移动感,让空间本身充满活力;这样将隐藏的仓储空间全部暴露在空间中的陈列方式,也改变了传统的服装仓储方式,重新设计商店员工从仓库取货的日常行为,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悬挂移动升降陈列系统

MIZUSAWA DOWN水沢羽绒服新色首发

开业活动当天,辛芷蕾以一身经典象牙白配色的ALLTERRAIN系列水沢羽绒服搭配FUSHION KNIT针织连衣裙,清爽优雅亮相;张继科身穿水沢羽绒服系列经典款“MOUNTAINEER登山者”20秋冬最新MAROON RED配色,两位将该系列简约不简单、追求功能性细节、融合经典和创新的匠心精神完美诠释。

辛芷蕾一身象牙白色ALLTERRAIN全地形系列混搭优雅亮相

张继科演绎20秋冬新色水沢羽绒服

DESCENTE迪桑特85周年荣耀展

这个冬天,迪桑特不仅带来了全新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更将品牌85年的荣耀历史带到了北京。迪桑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乐俊先生在现场表示:“80余年的历史中,迪桑特在长年聚焦滑雪、铁人两项等精英专业运动领域的同时,将多年累积的运动科技和高端品质的商品经验应用到更广泛的运动领域,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且专业的差异化运动品牌体验,将运动融入生活,为生活带来运动之悦。”

迪桑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乐俊致辞

10月31日至11月9日,迪桑特85周年荣耀限时展将于三里屯北区广场持续10天。限时展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迪桑特滑雪基因起源的雪山,走进限时展内部,可以看到由滑雪比赛旗门组成的品牌历史荣耀时刻,始于冰雪,迪桑特的专业跨越速滑、骑行、短跑、棒球、游泳、赛马、篮球、排球等19个运动领域;走过荣耀时刻区域,3个极具未来感的空气柱中分别陈列了迪桑特黑科技加热夹克、全新二合一水沢羽绒服“STRATUM岩层”和瑞士高山滑雪国家队同款滑雪服,白色的空间为消费者提前带来沉浸式冬季空间体验。

迪桑特85周年荣耀展

辛芷蕾打卡滑雪拍照墙

11月7日和8日两天,DESCENTE迪桑特还会在BLANC零售空间内带来日系穿搭和滑雪摄影专题workshop,为消费者带来日常穿搭灵感、一起迎接新雪季的到来。

DESCENTE BLANC地址: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LG-52

关于DESCENTE迪桑特:

DESCENTE迪桑特创立于1935年,品牌名取自法语词汇,意为“滑降”。品牌箭头标识代表滑雪的三种技术“高速直线滑行”、“穿越”和“侧滑”,意味着迪桑特在滑雪运动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寓意品牌在打造高端专业运动产品中不断追求完美的创新精神。

在持续至今的85年品牌历史中,迪桑特从滑雪领域延伸至骑行、综训、跑步、高尔夫、水上运动及高端机能装备,一直勇于创新和挑战,引领着运动装备领域的科技革新和时尚风潮。

DESCENTE迪桑特倡导“Design that moves ” -- 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鼓励运动者激发潜能、敢于突破身体和心灵的挑战,这是迪桑特的宣言,也是品牌设计的理念与初衷。

关于设计团队Schemata Architects:

日本新锐建筑师长坂常(Jo Nagasaka),Schemata Architects创始人兼设计总监。1998年于东京艺术大学毕业后,便成立了Schemata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并于2007年,成立了共享创意工作室HAPPA,现在在东京的青山区设有办公室。

Jo Nagasaka跨界建筑、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长坂常总是以1:1的设计法则,在“机能”于“形塑”中,保留老物独有复古怀旧韵味,并融入现代感的新旧混合诠释。近年来许多日本商业空间中,能见到他表现出的轻工业风身影。他主要的作品包含 Flat Table、SAYAMA FLAT老屋改造(2008年)Aesop Aoyama日本东京的第一间商店(2011年)、House in Okusawa(2009年)、HANARE(2011年)、VITRA Exhibition Stand at Fiera Milano(2015)及BLUE BOTTLE COFFEE(2015)等。

关于DESCENTE BLANC和Schemata Architects:

DESCENTE BLANC DIRECTOR -- Yoshihiro Ueki先生回忆起和Jo Nagasaka先生初次合作的场景是这样的:

在日本的冬季,Jo Nagasaka先生平日里喜欢穿着迪桑特ALLTERRAIN系列标志性的MIZUSAWA DOWN水沢羽绒服。当我们第一次向Nagasaka先生介绍ALTERRAIN全地形系列的设计理念时,去场景化、去年龄感、不受当下潮流趋势所影响的简约功能性设计风格。他便理解了我们要赋予这个零售空间的意义“这是一间店铺,但它不需要更多的东西。”

完成室内装修后,我们在产品运进前看了一下,室内的墙壁和天花板完全暴露在空间中,这令我们非常惊讶。普通的商店里,即使没有产品,其空间设计也是完整的。然而,Nagasaka先生做的是,只有在产品陈列后,整个空间的设计才算真正完成。换言之,这是一个以产品为主体的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chloture口红多钱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兰蔻157口红试色  带点紫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香奈儿官网口红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bbia口红怎么样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显白滋润口红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pat口红贵吗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mac新款314口红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ysl的口红贵吗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spolir是什么口红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给口红取个名字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丽扬大理石口红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口红色号对照表  ysl52号口红拯救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