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还原自然本色,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还原自然本色,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来源于:未知2020-09-17 14:25编辑:human
分享:

9月2日,LVMH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迎来了第四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此时间节点,Fresh馥蕾诗选择重新出发,联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共同打造了一个以“艺术与自然”为主题的沉浸馆,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了一场视觉与美学的跨界新闻发布会。在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Fresh馥蕾诗跨界梵高名画《柏树与油田》,带来了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更有品牌代言人王源亲临现场,热情参与粉丝互动,点燃现场气氛。

活动当天,Fresh馥蕾诗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开售即遭疯抢,全店成交额同比去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增长了300%+;新增会员也超去年三倍,增量接近20万人;活动曝光量更是暴增了500%,刷新往年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新纪录。

图片1.png

跨界经典+流量明星,玩转品牌营销

作为一家集护肤、护唇、美体等全系列产品的时尚品牌,Fresh馥蕾诗一直以不断革新、融汇世界各地天然产品闻名于世。而大都会博物馆同样也秉承着融合共存的文化精神,汇聚了绘画、雕塑、建筑,以及远古时代的文明遗迹,极尽“融合之美”。此次Fresh馥蕾诗跨界大都会博物馆,二次创作梵高名画《柏树与油田》,将梵高笔下的蓝天印刻至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的瓶身之上,推出限量版包装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恰到好处的呈现出当代科技与古典艺术的融合之美,彰显了Fresh馥蕾诗品牌文化创新理念,引起了众多古典文化爱好者的共鸣。

图片2.png

Z时代流量至上,在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Fresh馥蕾诗邀请了品牌代言人王源全程深度参与此次活动,亲临新闻发布会,拍摄活动宣传短视频,号召一众粉丝参与此次活动。借助王源的明星效应,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功引爆活动话题热度,有效维持了消费人群对本次活动的黏性,大幅提升了活动知名度与影响力。

图片3.png

打造“艺术与自然”沉浸展,开启全新线上直播

为了让Z时代年轻人能够直观感受古典艺术文化,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全新打造了线下“艺术与自然”沉浸馆。在此基础上,Fresh馥蕾诗还结合天猫线上直播渠道,邀请王源、时尚网红西门大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贴“声”解说沉浸馆,带领粉丝们一起云逛馆。还有LVMH集团总裁Andrew惊喜亮相,化身现场超级MC,加强现场直播互动,玩转直播新花样。

图片4.png

同时,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还联手抖音达人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同步开启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big day专场直播,深度种草此次限定产品。与传统直播不同的是,此次全域跨平台直播,解锁了直播新姿势。其以整合天猫、抖音双平台资源的方式,进一步打开了Fresh馥蕾诗产品的受众市场,引爆了全民跨平台网购消费热潮。

图片5.png

站内外同步联动,引爆新式消费热潮

一直以来,产品都是营销组合中的“工具”,而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却逆流反转,强势打破了这一市场定律。在此次活动中,Fresh馥蕾诗借助天猫平台的互联网记忆、供应链体系优势,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诉求,首次提前一年定制天猫超级品牌日特供货品,促进产品供应的消费升级,助力品牌持续拉新,引领美妆行业从营销反推货品定制的试水,开启了产品营销新时尚。

图片6.png

与此同时,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再出重拳,一方面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了首个AR项目“看见蓝天”营销事件,通过各平台话题引流,为活动提高社会声量,促使传播声量爆炸。另一方面,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又在淘内二楼开启蓝天创作,以创作互动的形式,吸引大批粉丝的加入,为品牌持续拉新,积累品牌粉丝,真正实现了站内外联动。

图片7.png

从产品创新到品牌营销,此次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玩法,再一次刷新了Fresh馥蕾诗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新高度。在天猫平台的助力下,Fresh馥蕾诗与艺术IP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成功展开深度合作,为更多向往艺术的年轻人提供了创作灵感,建立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相信随着Fresh馥蕾诗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持续发酵,护肤品牌圈内定会掀起一股文化融合跨界的新风尚。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87口红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dior口红028星星色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口红广州货源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好看的口红壳子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口红干用唇刷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口红很油怎么办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3ce 口红 正品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奥迪口红多少钱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过期口红可以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男士口红推荐  妙巴黎口红  mfn口红评价  奢侈品口红品牌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平价口红显白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好吗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口红分装教程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初学者口红推荐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夏季显白口红  口红液  名牌口红橙色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口红如何涂抹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187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2019断货王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