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系列全新第二代新品上市,敏感肌烦恼一扫而光

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系列全新第二代新品上市,敏感肌烦恼一扫而光

来源于:未知2020-09-16 16:48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环境的不同,敏感肌的定义也随之发生变化。当下,在病毒、口罩、微尘雾霾等刺激肌肤的恶劣环境之下,有些人的皮肤因为反复受到外部刺激,逐渐“疲惫”,重复出现敏感症状;也有的人已经不再是普通的敏感肌,早已上升成为需要集中护理的超敏感肌肤。

积雪草成分凭借着强大的舒缓、修复功效,被消费者称为“敏感肌的守护神”,Dr.Jart+蒂佳婷一直以为以药妆背书为消费者熟知,19年推出的修复新生积雪草系列植萃成分安全,获得越来越多良好口碑背书,几乎是口罩肌、泛红肌的换季必备护肤品。其中,被李佳琦推荐过的网红走红瓶精华(即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精华露)于近期升级了,第二代走红瓶精华蕴含更高积雪草复合物成分含量,能帮助快速修护肌肤。此外Dr.Jart+蒂佳婷还推出了更完整的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系列,除Dr.Jart+蒂佳婷第二代走红瓶(修复新活精华露)、修复新活营养霜之外,新增了修复新活夜间面膜、修复新活爽肤水和修复新活酵素泡沫洁面乳。此系列产品拥有高含量积雪草复合物成分,可以更加有效地舒缓镇静皮肤,并且能够修复超敏感肌肤。

Dr.Jart+蒂佳婷第二代走红瓶,即全新升级后的修复新活精华露,与第一代相比,含高100倍以上的高浓缩积雪草成分,能更有效的改善受损肌肤。并且,第二代走红瓶拥有如水般的清透啫喱质地,涂抹瞬间形成肌肤保湿网,迅速渗透到肌肤里,有效舒缓肌肤。

夜间是皮肤护理的黄金时间段,在使用完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精华露后,可以搭配使用全新推出的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夜间面膜(积雪草安瓶面膜),同时体验多种护肤功效。新款修复新活夜间面膜拥有水分十足但轻盈的质地,能轻松舒缓镇静因紫外线受损的肌肤;在需要集中护理的部位,可以像涂抹营养霜一样,多涂抹一些夜间面膜,不需要另外清洗,敏感的皮肤会因为注入水分,而达到舒缓修复的效果。

酒精是敏感肌的“天敌”之一,敏感肌消费者应避免使用含酒精的护肤品。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爽肤水,无酒精配方,水状质地涂抹后肤感更轻盈;含多重绿色植物提取复合成分,集中于缓及补水的配方,可以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更加水润健康;可调节用量的尖口瓶设计,是该款产品的又一加分项,方便消费者控制取用量。

当皮肤敏感得连使用面膜都会有刺痛感的时候,可以尝试用Dr.Jart+蒂佳婷第二代修复新活营养霜来集中修复肌肤。它拥有柔软的膏状质地,涂抹后服帖于肌肤,无黏腻感;可有效修复强化肌肤屏障,保护肌肤并赋予保湿效果;同时还能改善因肌肤受损,而出现的色素沉着,将暗沉一扫而光。

对于敏感肌来说,温和不刺激的水、精华、霜、面膜等护肤品固然重要,但在护肤第一步时要使用到的洁面产品,同样不容忽视。Dr.Jart+蒂佳婷修复新活酵素泡沫洁面乳,是一款由绿色修复配方与97%源自自然的成分构成的低刺激洁面乳,敏感肌使用起来也非常亲肤。它洁面力度强,含抗污染、污渍洗净效果,超细微灰尘也可洗净,同时它还是一款弱酸性洁面乳,可以有效调节肌肤PH值,平衡肌肤健康。

国际护肤品牌Dr.Jart+蒂佳婷,是皮肤医学与护肤艺术完美融合的品牌,于2019年年底被雅诗兰黛集团正式收购,并于2020年签约了新生代偶像吴世勋作为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

此次为配合全新的修复新活系列上市,Dr.Jart+蒂佳婷还暖心推出吴世勋同款修复新生系列套装,给你肌肤闪耀活力,预售仅有6千套。此外,9月22日20:00,吴世勋还将空降淘宝进行直播(蒂佳婷直播间和天猫全明星直播间),与粉丝线上互动,感兴趣的消费者,记得按时观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545试色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tf口红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欧莱雅口红931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兰蔻178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m%2ea%2ec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小样礼盒  欧惠三色口红盘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哑光口红如何涂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tf的口红好用吗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mac露娜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半支口红 欧丫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欧莱雅口红介绍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tf口红黑管69号色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黑金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