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泡泡成巾 自在透气,乐而雅宠爱肌开展全新传播活动

泡泡成巾 自在透气,乐而雅宠爱肌开展全新传播活动

来源于:未知2020-09-16 13:50编辑:human
分享:

天气闷热、久坐闷热、运动闷热等各种闷热问题,都会让娇嫩的私密肌产生敏感问题。为更好守护生理期女性,乐而雅宠爱肌在今年7月新装上市,针对生理期闷热的痛点,围绕“泡泡成巾 自在透气”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传播活动,增强关于产品“透气”功能特点的传达和沟通,让更多女性认知和了解宠爱肌,提升对品牌的好感度。

为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特点的理解,乐而雅品牌宠爱肌的空气泡泡棉表层出发,设计了专属IP形象——空气泡泡棉,并在整波宣传活动中进行了延展运用。泡泡棉和代言人宋祖儿共同出演了宠爱肌全新广告,并在线上线下广泛露出。

可爱软萌的泡泡棉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也形象地传达了宠爱肌透气的功能特点。乐而雅深度运用泡泡棉IP,制作了动画短片《泡泡棉日记》,有趣地讲述了它如何帮助生理期的女性解决各种闷热问题,并在抖音、微博等平台上进行投放。同时,乐而雅上线了H5小游戏——泡泡照相馆,用户可以定制专属泡泡棉并与它合影留念进行二次传播。随后,在微信推出泡泡棉专属表情包,将品牌和产品元素植入其中,并通过用户聊天的过程让泡泡棉深入人心。此外,乐而雅还定制了天猫限定泡泡宠爱礼盒和周边泡泡棉盲盒,代言人宋祖儿也为品牌拍摄了开箱视频,吸引更多粉丝购买。通过以上多种形式,泡泡棉形象融入了年轻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高了用户粘性,让她们对产品产生更深的记忆度和好感度。

在积攒了一定人气后,“泡泡奇趣展”快闪店空降广州正佳广场和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快闪店内设有多个打卡点,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和泡泡棉亲密互动:在泡泡棉小课堂通过干冰实验亲眼见证泡泡棉“优秀”的透气性;在泡泡奇趣吧与萌态各异的泡泡棉合影拍照。在“泡泡奇趣展”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泡泡棉带来的透气宠爱!

为面向更多消费者传达并渗透空气泡泡棉的概念,乐而雅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进行了大量且多样化的户内外投放,使更多消费者可从多种场景熟知宠爱肌。

活动期间,乐而雅于线下在上海、广州、深圳的3家热门商圈屈臣氏进行了以宠爱肌为主题,通过使用代言人宋祖儿和空气泡泡棉的形象进行店内装饰,并通过TVC和代言人口播视频和优惠活动,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在线上,乐而雅参与天猫全明星活动,通过代言人开箱视频及店内产品配合活动以及代言人周边奖品,给喜爱并购买乐而雅产品的消费者带去新鲜体验。

通过连续的活动,透气的“泡泡卫生巾”成功获得了更多关注与人气,软萌可爱的泡泡棉形象也深入消费者心中,之后花王乐而雅也将不断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带去趣味满满的新鲜体验。

【网站登陆】

乐而雅官网:http://web.kao.com/cn/laurier

乐而雅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p/1006065634032411

乐而雅天猫旗舰店:https://laurier.tmall.com/

乐而雅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2552.html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ate口红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弹簧口红修理  2019断货王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sammi真绣文口红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口红都含铅吗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爱丽丝小屋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tf口红80替代色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ysl胭脂红口红  名牌口红的标志  nars口红8215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魅可口红标价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唇膏是口红吗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西柚浅橘粉口红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香奈儿403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口红 薄涂 方法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水润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遇妆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