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决赛速递!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初评结果出炉!

决赛速递!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初评结果出炉!

来源于:未知2020-09-16 13:29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由中国服装协会、大营毛皮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穿针引线网协办,以“源”为主题的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通过专业评审团的评选,完成了设计效果图及成衣参赛作品的初评工作。

由国内皮革和服装行业专家、国内著名设计师、企业代表组成的初评评审团,从20份入围的设计效果图参赛作品中,评选出4类效果图奖项,分别是最佳设计创意奖3名,最佳技法应用奖4名,最佳潮流风尚奖5名,最佳视觉表现奖8名。并在9月1日启动了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从20名选手作品中评出1名最佳网络人气奖。

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效果图参赛获奖名单

成衣参赛的作品则由北京组委会及国内皮革和服装行业专家,根据创意性、时尚度、商品化、成衣效果、工艺水平等评选标准,在所有报名选手中评选出了29家企业入围,通过逐一审核,在每家企业提供的作品中初步筛选出3款系列裘皮服装作品,共计80余款进入总决赛。

2020“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成衣参赛入围名单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7月份正式启动,8月9日截稿。鉴于“裘都杯”大赛在全国的影响力,仅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大赛组委会就收到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地26个省份,覆盖院校、企业、设计工作室、独立设计师、自由职业等多维力量的积极投稿。其中不乏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院等权威院校,佐丹奴、海澜优选、各时装工作室等多家专业公司和机构,以及多名专业设计师的参与。优质设计力量的参与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当地服装企业的设计水平,也是对“中国裘皮文化之都”区域品牌的认可与宣传,同时,也对企业、院校师生、设计师与枣强大营的设计合作,培养校企创新合作机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届大赛参赛评选和奖项设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设计效果图参赛评比,展现全国高校师生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学术研究和更具独特新潮的创作理念,以及现今国内设计师的创意水平和对时尚的理解与引领;第二部分为成衣参赛的评比,来自全国范围内的优秀裘皮企业、设计工作室以及优秀设计师的加入,更带来了具有市场转化能力的成熟作品,展现裘皮服装的流行趋势以及制作工艺,为本届大赛提升设计水平,提供优质供给。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接下来,成衣参赛部分将进入到令人期待的整体设计搭配阶段。“裘都杯”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10月28日隆重举办,届时乘风破浪而来的创意作品,将为裘皮产业带来灵感与美感并存的饕餮盛宴,大营裘皮也将在新的起点演绎赋予新时代内涵的“裘祖文化”。

■ 最佳设计创意奖

↑ 作品:《48°N》

设计师:阿依卓力·阿德力

北京服装学院

↑ 作品:《溯源》

作者:王胜伟、林艺涵

苏州大学

↑ 作品:《霾》

作者:朱胜男

江西服装学院

■ 最佳技法应用奖

↑ 作品:《山河印象》

作者:陈毅力、杨海波

江西服装学院

↑ 作品:《甲骨卜辞》

作者:侯相宇

服装设计师

↑ 作品:《云澹》

作者:居敏

江南大学

↑ 作品:《云深不知处》

作者:宋薇婷

长春工业大学

■ 最佳潮流风尚奖

↑ 作品:《CYBERNETICS》

作者:赖芳安

东华大学

↑ 作品:《追根裘源》

作者:黎洲

重庆师范大学

↑ 作品:《工业时代》

作者:王子洋

长春工业大学

↑ 作品:《SOLITADE》

作者:魏欣怡

吉林艺术学院

↑ 作品:《Million Years Ago》

作者:姚万里

江西服装学院

■ 最佳视觉表现奖

↑ 作品:《山海传说》

设计师:陈虹燕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 作品:《融生》

设计师:陈卢若

吉林艺术学院

↑ 作品:《PASSION DATING》

设计师:贺佳妮

内蒙古师范大学

↑ 作品:《muse》

作者:李艳楼

湖北美术学院

↑ 作品:《愿》

作者:李耀文

东北师范大学

↑ 作品:《回避型依恋者》

作者:刘珊

海南师范大学

↑ 作品:《鳞次栉比》

作者:张佳婧

大连工业大学

↑ 作品:《聚》

作者:张望、郭小远

服装设计师

■ 最佳网络人气奖

↑ 作品:《愿》

作者:李耀文

东北师范大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口红迪奥999价格  国货口红古风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diy手工口红开店  2019口红网红爆款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市场细分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600颜色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mac口红dareyou试色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口红套装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得鲜口红mo6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口红名牌产品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鲜红色口红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迪奥743口红试色  30元平价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口红雨衣有害吗  国货口红销量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迪澳原装口红999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贝洛之舞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novo口红敢用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mac口红手提袋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733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