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要阳光不油光,果壳携手王安宇和你一起油腻say bye!

要阳光不油光,果壳携手王安宇和你一起油腻say bye!

来源于:未知2020-08-18 10:56编辑:human
分享:

“油腻青年”频生,果壳横空出世

在快速发展的21世纪,繁忙高压的都市生活、口味繁多的饮食选择,让现代人的皮肤状况频出。皮肤出油、长痘、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已成为年轻人的共同困扰。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果壳横空出世。

果壳是谁?由22年专注女性之美的集团——流行美创立,凭着“油性肌肤护理专家”的精准定位,在2020年C位出圈,成为Z时代喜爱的新锐国货品牌。

从探索到实践,从磨合到融汇,果壳占领“油性肌肤护理”细分领域仅仅用了两年。

2020年4月,果壳重磅推出“抛光系列”,上新当晚,品牌创下了3小时内售出10000+系列单品的记录,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点赞。7月份更是获得网络红人:滕雨佳、虫虫Chonny、付曦冉等多位美妆博主的一致好评推荐。

因为专业,所以更懂用户

果壳初创团队皆为护肤领域的资深人士,同时为了更契合新生代的需求,品牌邀请了一批95、00后的新品体验官,守好产品面世的最后预备役。

秉持“不做油腻青年”的态度,致力于解决油性肌肤人群的困扰,携手中山大学化学博士叶剑清、中科院生物物理博士毛勇进,历经数百次配方的调试,凝结出“果壳抛光精华”这一神仙单品。

果壳抛光精华,优选德国巴斯夫原料—药用层孔菌(FOMES OFFICINALIS)提取物与红木(BIXA ORELLANA)籽提取物为核心成分,并以此配方申请国家专利。经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和小鱼亲测实验表明:对皮肤出油有即时调控作用,长期使用能达到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从即时到长效,持续解决油皮困扰。

携手王安宇,为年轻发声

2020年7月热播青年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里的暖男“段振宇”,以自信从容、魅力十足的形象深入人心,而现实中这位98年的小哥哥——王安宇,更是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是高考学霸,十项全能的运动少年,更是演技在线,未来可期的青年演员。

白日梦中的执剑少年,总是带着微光的,而他身上的光芒离不开真实勇敢、正面向上、干净清爽的少年气。不染尘俗,不落污霾,不沾油光。如此分明清爽的形象,正正契合了果壳品牌的核心价值与品牌调性。

2020年8月15日,果壳隆重邀请王安宇正式成为果壳抛光精华星推官。

在未来,果壳还将继续从肌理研究、成分调配、肤感测试等多个维度匠心研发,用精准有效的产品解决油性肌肤的各种困扰,与用户一起爱肤、养肤、美肤。做最懂得“油性肌肤护理”的专家,让我们与王安宇一起,不做油腻青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迪奥口红红管436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14口红好看吗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10大口红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sillage口红专柜  口红能吃掉吗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好看的口红壳子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现在最火的口红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kiko8系列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名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买口红如何问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十元一支的口红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ysl口红套盒12支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避免口红粘杯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mac口红中文标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13号价格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口红一支多少钱  口红圣罗兰12号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杜嘉班纳口红420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