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健菁华:惠及大众,共享精准生物医疗成果

国健菁华:惠及大众,共享精准生物医疗成果

来源于:未知2020-08-26 18:34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全球范围内生物细胞技术和产业快速发展,“细胞治疗及临床转化”成为我国“十三五”健康保障发展的重大课题。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陆续颁布一系列扶持政策,从临床研究到产业发展,为行业发展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干细胞创新技术和产品的转化落地带来新的机遇。

干细胞技术作为前沿科技,在疾病治疗、器官移植、生物修复以及医学美容等领域拥有巨大的应用潜力及广阔的市场需求。干细胞可以为人类的医疗及美容等行业带来跨时代的变革,随着干细胞技术与运用的不断发展与成熟,干细胞抗衰将成为护肤领域的主要抗衰方式。

图片 6.png

干细胞产业链主要涉及上游(干细胞采集与存储)、中游(干细胞新药研发)及下游(干细胞治疗及美容)三大领域。在国内,研究干细胞护肤的知名企业中,国健菁华以“科研”+“产业化”+“平台”优势,抢占市场先机,打造干‬细胞的全产业链布局。

国健菁华致力于人类抗衰老与健康研究及成果转化的生物科技公司,拥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细胞制备、存储及应用技术,核心科研团队由中、美、英等国际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权威科学家组成。公司荣获中国-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是清华大学皮肤研究院、华南中医药研究所的联合研发基地。

图片 2.png

据了解,国健菁华在生物科研方面所获得的成就硕果累累,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包括“一种恢复间充质干细胞全能性的方法”(专利号:201210326437.5 );“一种从组织中高效分离间充质干细胞的方法”;“一种消除皮肤妊娠纹的干细胞提取物”;“人工毛囊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一种美白抗衰老的美容液组合物芮夫因及其制备方法”等。此外,国健菁华还拥有美国PCT专利-皮肤细胞再生、皮肤损伤修复专利技术(专利号/PCT/20090136459)独家使用权,针对皮肤衰老和损伤形成机制,开发岀人体皮肤细胞必需的细胞活性因子群,通过改善皮肤干细胞微环境,实现皮肤细胞再生、皮肤损伤修复,再造健康美丽肌肤,使肌肤重生。

国健菁华建立具有美国AABB资质的细胞库,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数量保障、技术与服务全覆盖的细胞产品。可提供新生儿细胞存储和免疫细胞存储服务。技术研发团队将生物技术、工程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设计并制备了一套全自动智能细胞培养系统,结合公司自有的细胞生产工艺,能提供全面的细胞治疗解决方案。

国健菁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迁徙间充质干细胞制备技术”及相关专利,研发了基于 3D 培养方法基础上的高迁徙间充质干细胞培养体系,实现了在增加细胞数量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持其原有特性。基于此技术进行相关药物研发及临床转化,未来将取得3-5项心脑血管等药物在CFDA的申报。目前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准备申报临床批件。

国健菁华始终将生物科技造福于人类衰老与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与动力,已专注于干细胞组织再生修复研发三十余年,并取得了卓越的科研结果。国健菁华与清华大学吴耀炯教授团队、联合成立国健菁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采用全球领先3D悬浮培养技术、全球唯一无血清培育干细胞技术,建立了完整的皮肤细胞再生、皮肤损伤修复、人工毛囊生成、面部抗衰及腹部妊娠纹修复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体系,专注于新一代生物护肤技术在医学美容、抗衰领域的研究,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护肤品牌——诗丹尼奥Stemew。品牌包括院线系列,械字号系列,药妆芮夫因系列、生美系列、头皮干细胞抗衰系列等5大系列,120余种产品。

图片 1.png

作为一个优秀且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集团企业,国健菁华不但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内研发出了惠及全国人民的优秀产品,在集团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忘关心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活动。面向部队、人民教师、记者朋友、医生护士等一线工作者群体进行公益捐赠活动。

图片 2_2.png

优秀的集团企业不但能够在专业领域内树立权威,更能在普通群众中树立起伟岸的形象,国健菁华通过产品惠及全民,也通过爱心打动群众,这样时时为民着想,为社会着想的集团企业,定会有更好的明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内壁孔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涂了口红干裂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有害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口红叠涂的步骤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色调分类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口红含铅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a01到a12  美国口红milanl  迪奥040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平价口红替代色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胭脂红做口红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2017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新手买啥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的方向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daros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ysl正红色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迪奥口红梅子色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最贵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兰蔻357口红试色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chanel口红气味  口红发软怎么办  kiko口红日期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