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康泰莱:感受四季风物之美,彰显“粉爱你”格调

康泰莱:感受四季风物之美,彰显“粉爱你”格调

来源于:未知2020-08-03 14:10编辑:human
分享:

四季如诗,物各有序。

生活在钢筋水泥里的城市森林里久了,我们总会向往泥土的青草香、山间的微风、清晨的露珠……

仿佛只有双脚在土地上,周围有绿色的生命,看雨打落,看枝叶在抽芽,听枝头的小鸟啼叫,才觉得生活是真实的,踏实的。

大自然中不同的气候、海拔、纬度……造就四季生物的不同属性。

康泰莱作为轻食生活的倡导者,我们遵循着四季韵律去探寻,以搜集到四季风物收官,一切都是美好的模样。

粉爱你的原料,其实也是我们一路探寻的故事。

2、4月的燕窝

——藏在壁巢里的养颜佳品

清晨,一缕风,轻轻地吹进山洞,金丝燕微微地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开始筑新巢。

此时节的金丝燕食粮充裕,用作筑窝的唾液分泌多而浓度高,采出的燕盏大而丰满,密度高,品质佳,发头幅度自然大,是全年上等优质燕窝的丰盛期。

金丝燕喜在温度28℃、湿度90%以上的黑暗环境内筑巢,山洞的岩壁上,岩壁内部的矿物质透过燕窝与岩壁的接触面或经岩壁的滴水,慢慢地渗透到燕窝内,其中铁元素也随之渗入燕窝……

2、4月采取的燕窝,营养丰富,含有的氨基酸种类丰富,蛋白质含量又较高,有润躁、益气、补中、养颜等多种功效。

其中所含有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燕窝的水溶性物质,可直接刺激细胞分裂、再生、组织重建,是不可多得的养颜佳品。

3-5月的酶解花粉

——北纬32°美丽的传说

春天里的阳光暖暖的,蜜蜂在花丛中飞着。

一路寻寻觅觅,绕过巴山山麓,走过秦岭余脉,跨过淙淙流淌的河流,在北纬32°的秦巴腹地,终于找到了想要的优质花粉。

年均日照2000h,年均气温14℃,年均湿度75%,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天然的富硒富锌土壤,在这种优质土壤中生长的花粉自然也是受到了这种土壤的滋养。

花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黄酮类等抗氧化、抗衰老、抗辐射的元素,本就是自古以来备受推崇的养颜佳品,而在此地的一片花海,就像是受到了上帝偏爱,偷偷给予了这里的花粉更多额外的营养。

我们采用的花粉也是经历了21道的”义务教育”后,才予以”毕业”的资格。

3-5月花粉在成熟,蜜蜂采摘,收集的花粉先是经历了过晒网,除去了满身的粉尘和沙粒,再经历酒精的冲洗,在密封避光的空间里静置30h后,蒸汽消毒器、培养箱、双重纯水蒸馏、酶联检测,在超低温的环境里淬炼后,进行除菌,水洁净后,又采用超临界二氧化碳对花粉进行破壁、超微粉碎、超细粉脱脂、酶解工艺,提取花粉肽,反应结束灭酶迅速降至室温,离心除去沉淀,收集精华,得到富含花粉活性肽的粉爱你的酶解花粉。

经过破壁酶解蜕变的花粉,才能算是一粒优秀的酶解花粉。

采取自然界的治愈力量,释放花粉中的养颜元素。

7-9月的麦精

——高原上的大麦精华

在纬度25°~30°之间,在海拔3000米以上,气候阴湿冷凉,昼夜温差大,无霜期短、氧气含量相对较少,……

这里是离天最近的地方,远离尘世的喧嚣,远离现代工业的污染,在这至纯至净的地方,一切变得清晰透彻,生长在这里的大麦,得以放肆地展现……

3月下旬至4月中旬播种,7月下旬至9月上旬成熟,因为独特的气候条件,这里的生长的大麦少有病虫害发生,没有农药化肥,保证了大麦的有机品质。

优质的大麦,借助科技的力量,在大麦中提取出我们需要的营养——麦精。

酶解提取的麦精富含麦芽糖、果糖、氨基酸、小分子肽、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多种促生长因子的纯天然营养物质养颜抗衰老,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清扫肠道、加速排便、减少肠道内的积食。

8-10月的菊粉

——山野土地里采取的精华

我们在秋季追寻着,不断地探索,释放自然中其中最纯真、最原始的生命力量。

以菊芋根状茎为原料,去除蛋白,胶质,粗纤维和矿物质,经水提取,离子交换,膜过滤,喷雾干燥等生产工艺得到菊粉。

一颗菊芋中只能提取出13%-15%的优质菊粉,但是这些菊粉却聚集了菊芋中所含的所有精华,能降低血糖,控制体重,改善肠道,促进维生素、矿物质的吸收,减少黑色素在皮肤中的沉淀,美白皮肤的同时,可使原粗糙的角质层快速的脱落,代之生出来白嫩细腻光滑的幼嫩的肌肤。

10-11的蔓越莓

——生长在矮藤上的浆果

好原料,需要时间去寻找。

蔓越莓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在酸性泥土里生长的农作物,采取的是优质的蔓越莓果。用水收方式采收,果农先将蔓越莓田注满水,然后开着水车巡回田间打水,等脱落的蔓越莓果浮出水面,再用栏木圈集筛选。

水车、红果、波光与蓝天组成壮美画面,后将采摘的蔓越莓制作成果汁粉,其热量低,营养丰富,可降低坏胆固醇、消炎,其中美白的维生素、美容的元素黄酮类化合物,抗氧化的原花青素等正好满足了康泰莱对高质量养颜原料的要求。

胶原蛋白肽

——来自深海的能量

在蓝色的深海世界里,藏着无限的秘密。

西方称鳕鱼为”比黄金还珍贵的宝藏”。

在深海鳕鱼鱼皮中提取的胶原蛋白,可以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有效地抵御肌肤的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

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锁住水分,改善肌肤问题,延缓衰老。

维生素C

——萃取四季的营养

耐心等待自然与时间培养的结果,挖掘水果和蔬菜中的维生素C。

众所周知,维生素C具备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有美白,淡斑的功效。

行走在山川河流,发现每一种原料背后的故事,找寻原料中的养颜元素。

庆幸大自然的四季,拥有数不尽的美好事物,我们可以在不同的时期收获不同的产物。

高原上的麦精、酸性土壤中的蔓越莓、富硒富锌带的花粉……这一切都是自然的馈赠。

“最好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开始。”林语堂先生这样解释生活与自然的关系。

粉爱你的原料,是康泰莱用回归自然的方式,对自然养颜的追本溯源。

我们相信,其实诗意生活不必远行,用好原料做产品,恰好是一种回归。

四季之美,即是人生之美。

我们希望在浮躁喧哗的现世里,寻找到热爱生活的人们,懂得欣赏、享受四季孕育的惊喜。

星空下的麦田、水中的鱼儿、山谷间的花丛……于野趣之间、人文之上,打开与四季风物的奇遇,让爱美的每一颗心灵,与自然、与彼此产生连接,感受生活久违的悸动,欢喜雀跃。

很多人说生活没那么简单,可是生活本就是一餐一饭,一生专心做好一件事,守着最初的信念,在四季风物的更替里缓缓前进的。

粉爱你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是自然轮回的礼遇,是生命的灵动,是万物的艺术。

粉爱你是耐心等待自然与时间培养的结果,挖掘原料背后的一点一滴,发现每一种原料背后的故事,找寻大自然的养颜之道。

通过美好的四季,融入美的养颜体验。

粉爱你,用四季风物,开养颜处方。

(文:焦亚亚,图片由康泰莱生物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mac口红aa7色号  mac暗红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迪奥560口红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韩妮雅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k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mac口红改版了吗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包装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魔狐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2019爆款口红排行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mac207口红试色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mac口红推广文案  兰蔻口红196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tf12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502  哪个口红雨衣最好用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口红当眼影用法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dior口红753试色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资生堂口红225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水液体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