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颜又有料!一点扫拖机器人K650,仙女们的精致生活守护

有颜又有料!一点扫拖机器人K650,仙女们的精致生活守护

来源于:未知2020-07-31 17:33编辑:human
分享: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00731/1I4001605-0.png

猫狗双全,完美的人生却要为无处不在的宠物毛发而烦恼?精致生活,可爱的小仙女却要为家里的粉尘飞絮清理挥洒汗水?亲子时光,难得准时下班的全能辣妈却还要为拖地发愁?炎热的夏日,想起这些就有点丧:都0202年了,衣服都不用自己洗了,自己还在像个原始人一样自己扫地拖地?

不急不急,Yeedi马上给你安排上。 自今年6月和宝可梦联名推出了四款联名扫拖地机器人,尤其是爆款皮卡丘联名扫地机K800后,Yeedi这个年轻品牌在8月又一次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新品。作为上一代热销产品K600的升级版本,K650可谓是颜值和实力的化身。不仅让仙女们保持干净美好的家居环境,又能给家里增添一份时尚感,让生活变得更加精致美好。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扫拖同步,全面升级的小雪糕 ——高效清洁的时尚法宝

雪糕白的钢化玻璃面盖,抹茶的功能区点缀,设计师们称为“小雪糕”的K650可谓质感十足,颜值出众,清新百搭。而精致皮囊之下,胃口却超级大。小小身材容纳了400ml可水洗大尘盒+300ml容量的电控水箱,远超市场上同级产品,解决了频繁加水和清理尘盒的烦恼。创新的积木组合式设计,尘盒和水箱完美的组合在一起,确保扫拖同步一体的同时也确保了干湿分离,避免脏污遇水凝固带来的难清理问题。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00731/1I4005V2-1.png

K650最大吸力比上一代产品提升多达60%以上,无论是地板缝隙中的微尘,还是隐蔽在角落里不易察觉的细小尘埃,它都可以轻松清理。

K650全新升级的300ml电动微控水箱,支持两档水量可调和智能感应下压式抹布支架,智能控制水量避免地板积水或水量不均。随机还赠送多张一次性免洗抹布,即用即抛,省去洗抹布的烦恼,真正拖地不动手不脏手。

智能便捷,语音操控——随叫随到的懒人神器

此次随K650同步上市的还有全新的Yeedi APP,当你靠在沙发上享受舒适的刷剧时光,或者出门在外时,通过APP就能远程操控K650进行清扫。此次改版的Yeedi APP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页面,更加整洁时尚的蓝色页面设计,小清新气息满满。不仅如此,新版APP还创新地增加了卡片式操作方式,让操作过程更为直观简便,新增的帮助中心还可以及时协助用户排查机器人使用中的问题,可以说非常贴心。

除了APP,你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语音操作扫地机器人。一声令下,它便能随即开启智能清扫模式,可谓扫地动口不动手。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00731/1I4005108-2.png

人性化设计,铲屎官福利——更体贴的Yeedi

撸猫撸狗一时爽,但宠物毛发清洁起来就不那么可爱了。Yeedi K650配备了防缠毛硅胶滚刷,不仅无需经常清理毛发,还可以直接水洗,轻松打理。再凭借7.9cm厚的轻薄机身,让它可以在沙发底、床底等家具下畅行无阻,平时藏在下面被我们忽视的灰尘毛发都能轻松搞定。

与此同时,K650采用了全新的满天星设计,45°的上扬出风口,避免了因为直吹地面而出现毛发、粉尘四处飞扬的状况。更为贴心的是,如果你不想让扫地机器人去宠物的餐饮区或者地毯区,只需要将磁条虚拟墙摆放在清扫禁区,机器人在清扫时便会自动避开。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00731/1I4005424-3.png

一点K650扫拖一体机器人将于8月1日在天猫电竞节首发,届时抢购不仅能获得大额优惠券及三期免息的早鸟优惠,还可以参加多种抽奖福利活动,赢取精美奖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br口红官网  一只mac口红多重  口红的多种涂法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迪奥口红553  海淘mac口红重量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官网口红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必入的口红色号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口红大概多少钱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lancome口红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r标志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玫珂菲口红301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34橘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oroh口红多少钱  kiko312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吐槽  dior口红哪款爆款  香奈儿口红116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哪个口红牌子好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mac口红条码查询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alobon口红价位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口红有油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