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技赋能时尚,赢智尚开创智能定制女装新局面

科技赋能时尚,赢智尚开创智能定制女装新局面

来源于:未知2020-07-07 11:11编辑:vdo
分享:

1 赢智尚-2020时尚深圳展-展位图.png

2020年7月4-6日,国内首个智能定制女装品牌——赢智尚,亮相疫情之后首个专业服装服饰商贸展——2020时尚深圳展。从现场3D量体定制体验,品牌时尚大秀到行业论坛发声,赢智尚在本次时尚深圳展大放异彩,既带给观众全新的智能定制体验,又开启了科技赋能时尚智能定制女装的新局面。7月5日的时尚大秀更吸引到深圳市服装协会会长潘明女士,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会长、深圳市服装协会荣誉会长沈永芳女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顾问苏葆燕女士等重量级嘉宾和众多媒体到场助阵。

2 赢智尚-形象大片.png

赢智尚——定制你的职场魅力

赢智尚智能定制品牌,以职场装定制为主打产品,与传统定制不同,赢智尚品牌背后拥有强大的智能供应链平台做支撑,海量的定制款式,精准的智能量体,迅速的反应平台,专业的风格分析,多方面解决了传统定制的难点,为当代职场女性提供多(款式多)、快(交货快)、美(款式时尚)、专(专业服务)的智能定制服务,增强她们在职场的自信与魅力。

未来,赢智尚也将持续专注职场女装定制,为职场女性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向成为女装智能定制品牌的引领者而持续努力。

3 大秀谢幕图.png

时装大秀——刚柔并济,铿锵花意

不同品类的智能定制服装陈列有序,现场更有智能量体间让顾客体验黑科技——3D量体。除了静态展,更有主题动态秀,让观众直观感受智能定制女装的魅力。

7月5日的智能定制女装发布秀,展示了48款全系列定制职场装,每个单品独具新意,从面料选材到版型设计,都结合色、形、质的美学风格,立足当下职业女性个性化的场合着装需求,展现当代职业女性刚柔并济的力量和形象。

舒适职场新风尚—棉麻套装

天然棉麻面料带来绝佳的舒适感,本系列将亚麻运用于职场穿搭,打破以往职业装厚重、沉闷的印象,增添穿搭舒适感与时尚活跃度,轻松打造富有亲和力的都市通勤形象。

4 棉麻套装.png

干练气场新风潮—连体裤

自带干练气场的连体裤摩登又有力量,也是时尚职场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交叠式领型设计、自带拉长身材比例的优势,赋予连体裤干练、利落、率性的职场印象。本系列最大的惊喜在于腰节拉链的上下拆分设计,解决穿脱难题。

5 连体裤.png

制胜职场新时尚—时尚套装

本系列巧妙运用设计手法和叠穿创意,既丰富层次又充满细节,混搭出都市女性想要的个性与态度,为穿搭带来更多可能性,也赋予职场女性更多元的魅力。

6 时尚套装.png

7 陈董论坛照片.png

宝藏LADY陈灵梅——步履不停 创造奇迹

赢智尚的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在服装行业是位传奇人物,她是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在46岁下海,曾创立了NAERSI、NEXY.CO、NAERSILING三大高端女装品牌,并大获成功。

深刻洞悉女性服装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心怀促进女装行业转型升级的初衷,陈灵梅女士在70+高龄时无畏改变,投身于智能制造领域,开启了她的第二次创业。在2017年创立赢领智尚智能供应链平台,为B端服务;在2019年创立赢智尚智能定制女装品牌,直接面向消费者。

在《行业变革启思:全球疫情形势下,国内服装市场生存法则》论坛上,陈灵梅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发言时,如此说:”女装行业处在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数据化、智能化转型是唯一可选择的出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杨树林口红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兰蔻菁纯07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纪梵希口红411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子弹头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口红好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tf口红80替代色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女生口红数量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cpb口红色号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完美口红价格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橙色口红妆容  水晶恋人口红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ysl口红哑光系列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雅诗兰黛口红312  抖音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678效果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lbr口红是哪国的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眼影怎么搭口红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