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日本天然矿物彩妆品牌ETVOS 2020年秋冬彩妆系列「DEEP INTO」打造至潮复古烟熏妆容

日本天然矿物彩妆品牌ETVOS 2020年秋冬彩妆系列「DEEP INTO」打造至潮复古烟熏妆容

来源于:未知2020-08-17 15:09编辑:human
分享:

 

 

ETVOS 2020年秋冬系列的主题是「DEEP INTO」

深邃与闪耀交融的质感对比,沉浸于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表现自我魅力与价值。

 

 

光感闪耀的紫灰色和啡金色,哑光质地的啡红色和深焦糖色,

新颖的烟熏复古感妆容,不会过于甜美之余,更能突显个人风格,

嘴唇搭配高级光泽感的啡色微珠光唇釉,

突显眼妆魅力的闪耀珠光色和哑光色完美相融,

为您推荐ETVOS 2020秋冬新品。

 

 

ETVOS 2020秋冬彩妆系列将于8月19日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

 

 

 

秋冬限定4色眼影让您享受闪亮和哑光精致妆容

ETVOS Mineral Classy Shadow 限定四色眼影

# Vintage Glitter 耀彩丝绒(限定色)

 

 

 

 

 

 

 

 

 

 

 

 

 

秋冬限定4色矿物眼影盘包含华丽紫灰色、迷人啡金色和烟熏啡红色。啡调的眼影色配合闪亮哑光质感,大大提高眼妆的深度及高层次感,营造活泼、又性感的秋冬妆容,突出表达女性内在魅力及力量,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细腻演绎出光泽深邃的眼眸

以天然矿物细致地颜色及光泽、打造深邃而高贵地眼妆,演绎轻熟女性的明艳妩媚。内含高纯度精炼矿物(云母)成分、能提升对肌肤的贴合度、长时间维持高度显色,令妆容持久。

 

 

 

 

 

 

 

 

 

滋润眼部肌肤 不浮粉 上色均匀

眼影盘添加了保湿成分有机橄榄油与荷荷芭油、还有以高保水力著称的*LIPIDURE® 与银耳多糖体、透明质酸钠等配方,能滋润容易干燥的眼周肌肤、使眼睛显得水润透亮,其中更添加了预防肌肤干燥的甘草萃取精华,让敏感的眼部也能维持健康。

*专利成分LIPIDURE® 保湿力为玻尿酸的2倍 (弊社测试比较)

 

 

 

无需卸妆的低刺激配方

以矿物及天然色素、萃取植物油及美容成分等制成的简单配方,只需用一般洁面产品及温水即可卸净。眼周肌肤敏感或种植睫毛人士都能安心使用的低刺激配方。

 

 

 

 

 

 

ETVOS大热妆品再度推出

ETVOS Mineral Eye Balm 光感美肌矿物眼影膏

# Pale Lilac 人鱼紫

 

 

 

 

 

 

 

 

 

 

 

 

兼具眼霜功效的眼影膏

单品荣获2020年春季日本知名测评网站大赏第一,备受广大女性喜爱,光感美肌矿物眼影膏 #人鱼紫再度来袭!

光感美肌矿物眼影膏能给予眼周肌肤透明感,是提升色调使眼周明亮的淡紫色幻彩眼影。作为眼影打底使用,细致的珍珠粉末能遮盖暗沉,呈现轻快眼妆。

 

 

 

 

 

 

 

 

 

 

 

 

 

 

不含硅灵 紧贴眼皮 不易造成褶痕

为方便使用且不易留下眼褶线痕迹,本品采用无硅灵配方,能柔顺延展、紧密贴合肌肤。可作为单色眼影也能当作眼影打底。若做为眼影底妆,可提升叠擦后的眼影色彩与光泽感,并长时间保持显色效果。

 

 

 

 

 

以防止眼周干燥及粗糙的美容乳霜为基底

因季节转换和体质变化,眼周肌肤易产生粗糙困扰,本产品特别为敏感及干燥肌肤而设。成分采用具高度保水力的精油为基底,另添加防御肌肤的保湿成份与整肌成份*LIPIDURE®锁水保湿因子、黑醋栗种子油、倒地铃花∕叶∕藤蔓萃取呵护干燥肌肤。此外,为增加眼周弹力,更添加了玻尿酸与维他命C诱导体,令眼周保持健康及光泽。

*专利成分LIPIDURE® 保湿力为玻尿酸的2倍 (弊社测试比较)

 

 

 

 

 

 

无须卸妆品的低刺激配方

采用植物萃取油和蜡、美容成分与天然矿物质所制成的单纯配方。只需一般洁面产品及温水即能卸除,是专为敏感肌肤而设的低刺激配方。

 

 

 

 

 

 

ETVOS大热妆品再度推出

ETVOS Mineral Sheer Rouge 银管丝滑矿物唇膏口红

# Brownie Red复古红棕(限定色)

 

 

 

 

润唇膏级润泽保湿的唇膏

2018年秋冬曾推出此限量色,高贵优雅的复古红棕色深受日本女士欢迎,应消费者要求再度推出。

 

 

 

 

 

 

献给想使用口红却不能使用的你

「即使使用不含人工色素的天然唇膏唇部也会干裂」「希望能开发不含蓖麻油的唇膏」

不含蓖麻油和蜜蜡,并添加摩洛哥榛果油和向日葵种子油等保湿成分,及白羽扇豆种子萃取物、芦荟萃取物、维生素E(生育酚)等整肌成分。在上妆同时,为唇部提供滋润与弹力,防止缺水和干裂。

 

 

 

 

 

 

仅使用天然色素即拥有透明感的显色效果

不使用人工色素(焦油色素) ,即可实现通透带有光泽的显色效果。特别推出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颜色,突显出唇部原始美感,使唇部肌肤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无需使用卸妆品的低刺激配方

只含植物精油、美容成分、天然矿物成分。无需卸妆,只需一般洁面产品和温水即能卸除。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的低刺激配方。

 

 

 

高显色的氛围 塑造光泽丰盈的嘴唇

Mineral Lip Plumper黑管矿物丰盈亮彩唇釉

Mineral Lip Plumper银管矿物水润晶莹唇釉

 

 

12色矿物唇釉 银管水润晶莹系列&黑管丰盈亮彩系列分别提供水润及丰盈两种质感,

显色度高之余也能提升嘴唇立体感,给予易敏感嘴唇最佳美妆效果。

 

 

 

 

给嘴唇涂上美容液般的水润薄膜

产品添加90%以上的植物油精华,功能性植物精油能紧紧锁住水分,像面膜一般给予嘴唇盈润质感,贴服度高,能长时间锁水,保持最舒适的使用感。

* 1二聚体二亚油酸二(异硬脂基/植物甾基)

二聚二亚油酸(植物甾醇/异硬脂基/鲸蜡基/硬脂基/山/基)的保湿成分

 

 

 

美容精华般呵护嘴唇 打造丰盈柔嫩嘴唇

为打造水润丰盈的亮丽嘴唇,添加Collageneer®※1,膜柄蕨提取物,氨基酸诱导体,无水微球体玻尿酸,Vitaskin®E※2等奢侈美容成分,保护嫩薄且易敏感的唇部,防止干燥,打造丰盈鲜明的唇妆。

※1 调整肌肤成分白羽扇豆籽油提取物

※2 Solabia group的登录商标。主要作用:修复屏障

 

 

 

 

展现色彩丰富的唇色

前所未有的立体感和鲜明水润感的高显色型唇釉,鲜明着色让每个妆容更加生动, 另添加西洋梨果汁发酵液,让嘴唇更加饱满出彩。

 

 

 

 

 

 

采用叶状刷头设计 一抹亮丽显色

叶状刷头会提升唇釉的便捷,刷头中间的露孔设计让刷头更容易沾取唇釉,扁平且宽度适中,和嘴唇贴合度高,一抹就可以完成靓丽唇妆。

 

 

 

 

 

 

 

无需卸妆 温和肌肤

无需卸妆,一般洁面就可以轻松卸除妆容,减轻敏感肌负担,锁住滋润。

 

 

 

银管矿物水润晶莹唇釉【水润晶莹】(定番4色,限定1色)

 

 

 

 

 

 

 

黑管矿物丰盈亮彩唇釉【丰盈亮彩】(定番6色,限定1色)

 

 

 

 

 

ETVOS安心成分

ETVOS彩妆产品均采用天然矿物成分制成,无需卸妆,一般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净,避免了卸妆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产品不含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硅油、焦油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剂、酒精、滑石及紫外线吸收剂。孕妇、干燥肌、敏感肌、痘痘肌、医美治疗后都可以安心使用。

 

 

 

关于ETVOS

 

诞生于2007年的ETVOS是由社长尾川女士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日本皮肤科医生共同创办,尾川女士在年轻时曾有敏感肌及成人痘痘烦恼,当时在网络上搜寻解答的她面对繁杂且似是而非的信息而兴起创办肌肤问题情报网站的念头,并进而发现许多消费者的肌肤问题都来自最根本的伤害,也就是反复的上妆—卸妆—保养流程,此发现而促成了纯矿物彩妆品牌ETVOS的诞生。

ETVOS是德语加上拉丁语的造词,为「连接人与人的美」之意,不仅是外表的美丽,还让你从内实现自我及体会真正的感动。秉持着这个信念,ETVOS以「经洗练后的内敛之美」为宗旨,2007年成为日本第一家100%日本制天然矿物彩妆护肤品牌。努力创造真正好的产品,简单而且真诚地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上,希望大家持续地爱下去。

 

 

 

ETVOS 品牌概念

 

 

 

ETVOS矿物彩妆护肤系列 诱发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每天勤于保养护肤,有曾想过护肤必须从「彩妆」与「护肤」两方面入手?浓厚顽固彩妆必须强力卸妆才能卸除。而导致肌肤过敏、干燥及痘痘等问题的主因之一,就是「强力卸妆」所引起的神经酰胺流失。ETVOS相信:美肌关键,不仅需要补充肌肤的神经酰胺,同时间更需配合「温和而无需卸妆」的矿物彩妆。美丽素肌真谛—唯有「天然神经酰胺护肤品」与「零负担的矿物彩妆」相辅相成才能达到。利用两者的双重力量ETVOS让你「越化越美丽」并诱发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mac口红成分分析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烂嘴照片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ysl口红12号价格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男士口红的选择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植村秀795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5  Tf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很轻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口红也叫唇膏吗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ysl口红广告词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hojo口红靠谱吗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新手画口红  娇兰口红23试色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用糖做口红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口红盘怎么涂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口红涂不出形状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ysl口红广告bgm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德国孕妇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美宝莲口红色号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2019最受欢迎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兰蔻525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