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医美瘦脸首选!韩国Line upS溶脂精华安全无痛塑美

医美瘦脸首选!韩国Line upS溶脂精华安全无痛塑美

来源于:未知2020-12-04 13:53编辑:human
分享:

瘦脸不光精致脸型,更要呈现视觉美感,这就是塑形美容的意义。包子脸、双下巴、蝴蝶袖等等……被多余脂肪困扰的人究竟有多少?根据某数据网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一项消费者调研,在身体脂肪、面部皱纹、面部脂肪堆积、日晒斑这些容貌问题中,对于身体脂肪/面部塑形的关注度高达79.1%。庞大的市场,因而滋生了很多减肥瘦身的医美项目。

aa624bc3badb61a14de203ebd8bcc2de

肉毒素在国外作为除皱产品,而引进国内后,开始用于瘦脸,实际上它只是短暂性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联系,使特定位置的肌肉松弛,达到视觉上的变小,并不能解决脂肪造成的脸大 、腿粗等不美观。

在很多医美机构,面部吸脂也常作为脂肪堆积型脸大、下颌角宽大等手术推荐。它是在面部隐蔽部位做微小切口,局麻后抽脂,再缝合包扎切口,过程繁琐;最重要的是,它对面部条件、医生与技术要求非常之高。操作不当,容易造成脸部凹凸不平、引起神经性损伤,严重的甚至发生面瘫。

QQ图片20201203175822

利弊之下,韩国溶脂针渐渐进入视野。曾有媒体报道,布兰德(美职篮前运动员)在2007年注射溶脂针,瘦掉了大象腿;安吉丽娜(好莱坞影星)通过注射溶脂针瘦了小腹。溶脂针是什么?它是指将溶脂精华注射到脸颊肥胖的脂肪部位,来加速脂肪新陈代谢,促进脂肪降解吸收。使用时无需全麻,塑形均匀且痛感轻微,注射后无需包扎。

实际上,韩国溶脂针也经历了漫长的发展阶段。基于植物提取,以大豆异黄酮发酵物等为主要成分的溶脂针,通过缩小脂肪大小,来实现瘦脸纤体的功效,但是很多案例发现用过没多久便会反弹,细胞再次回复原样,用后效果不明显;第二种,则是现在很多人拒绝溶脂针的理由,使用过程中会产生难以忍受的剧痛,这种溶脂针以磷脂酰胆碱、脱氧胆酸为核心成分,通过分解细胞实现,效果明显,但局部容易发生肿胀、淤青,至少需要20-30天恢复期。

微信图片_20201203165632

长久以来,国人对溶脂针褒贬不一,现阶段我们又该如何来看待韩国溶脂针?真的有效果吗?到底安不安全?韩国第一溶脂针品牌DEXLEVO创新专利技术,以皮肤医学为基础,研创这一款Line upS溶脂精华,

以脱氧胆酸为核心辅助肉毒碱,来溶解脂肪,加速新陈代谢。与其他溶脂针不同,Line upS溶脂精华中的脱氧胆酸,采用韩国DEXLEVO公司研发模仿生物活体制成的化学合成脱氧胆酸Deoxycholic acid,有效分解脂肪细胞、抑制脂肪生成,减轻注射中痛感和副作用,在无肿胀、淤青、无痛的状态下完成脂肪瘦身,1-3天即可恢复。

Line up S_In Box   Out Box   Bottle 연출컷

为什么它可以做到无肿胀与痛感呢?要知道即使是非常成熟的玻尿酸,通常使用的也是26号针头,但DEXLEVO 品牌的Line upS溶脂针则使用的是比这个更薄的30号针头,几乎没有针头的疼痛感,且面部均匀分点注射,每个点仅注射0.2-0.3ml,缓慢释放进细胞,吸收水分,导致正常的细胞破裂,再经由淋巴管或巨噬细胞排出。这个过程无需脂肪细胞自然降解,痛感减轻。

Line up S Bottle

对溶脂针“谈虎色变”,还与不规范行为有关。一些医生为了效果,在溶脂针配方中,掺杂其他不明成分,导致副作用频繁发生。一个有使命感的医美品牌,必须监管透明,生存在阳光之下。韩国第一溶脂针品牌DEXLEVO拥有世界卫生组织GMP和 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认证;早前在2018年已正式开展美国FDA(食物及药物管理局)的审批程序;2020年再度展开韩国KFDA(食物及药物管理局)临床试验,DEXLEVO品牌以产品为荣,以客户为核心,致力于提供优质且安全有效的产品。踏实稳健前行,只为了您塑形靓美、精致上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制作口红盘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cpb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chen口红如何  倩丽口红安全吗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雾面口红排行  ysl口红17号价格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融口红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味道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160口红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香奈儿口红色60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m%2ea%2ec口红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法国名牌口红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几岁才能涂口红  dubenor口红  迪奥口红正品  口红很软  食盐搓口红变黑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夏奈尔口红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阿玛尼口红色卡  肉粉色2口红  迪莎莉口红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哪种口红有香味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越南mac口红价格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mac口红转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