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熙生物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 敏感肌专属守护已就位

华熙生物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 敏感肌专属守护已就位

来源于:未知2020-10-15 11:38编辑:human
分享:

近些年随着成分党的兴起,大家对于护肤品的讨论也不仅只局限于肤感上,大家更多地开始关注其成分以及作用机理,尤其是修护类成分,一度成为护肤品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追捧的“香饽饽”。前些年在“二裂酵母”传奇影响力的启发下,科研人员更是开始寻找除了二裂酵母外,同样具备修复效果的成分,依克多因由此应运而生。

科研人员经过长时间探索,寻遍各种极端环境,最终在被称为“生命绝境”的地方沙漠盐湖寻得了一种高嗜盐菌,它可以在温度高、盐度高、日照辐射极强的环境下生存,科研人员从中提取出其活性物质 -- 依克多因。这种物质,分子量虽小但功效却十分全面。

依克多因具有强大的水分子络合能力,其“小盾牌”式的分子构造,能够形成一个复合体包裹在细胞、蛋白质和其他有机分子周围,从而形成一个具有保护、滋养和稳定水合作用的保护壳,避免细胞脱水现象。

依克多因的这种庞大水复合体结构,使其对于抗炎、消红也存在一定的作用。试验发现,依克多因可有效减轻面部红斑,舒缓敏感肌肤,并且效果优于同等浓度下的甘草酸二钾。依克多因还能显著减少紫外线和可见光对皮肤细胞产生的光损伤,提高皮肤免疫能力。

华熙生物 让依克多因护肤品“唾手可得”

依克多因强大的屏障修护功效一度让整个护肤界欣喜若狂,不少成分大咖齐声背书。但由于早期依克多因十分稀有,难以人工合成且成本高昂,因此最初仅用于一些国际高端产品线中。含依克多因的相关产品,其昂贵价格一度让国内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直至华熙生物拿到了依克多因的专利。

现如今,华熙生物已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功能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20多年来,华熙生物深深扎根于功能糖与氨基酸两大类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开发出透明质酸等功能糖类物质,及包括高纯度的依克多因 -- 熙安颜TM等在内的氨基酸类物质。

“神奇修护因子”+“不加一滴水”BM肌活实力打造修护界“封神之作”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主攻透皮吸收的功效型护肤品牌,BM肌活以华熙生物的研发实力为支撑,本着严谨认真的研发理念,以追求安全有效的护肤效果为出发点,专瓶专效,专注吸收,为皮肤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即“糙米水”,在添加了珍贵“神奇修护因子”依克多因的同时,还采用EBFT无水黑科技,用自产的糙米发酵液代替水做基底,配方中不含一滴水,真正做到营养“零稀释”。同时糙米水中还加入了专利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成分,产品在修复皮肤损伤、抗炎、舒缓、抗敏感、强韧屏障等产品功效方面,表现出明显优势。

多平台红人“种草” 在提升品牌力方面做足功夫

作为护肤品市场的新军品牌,在有保证的产品力基础上,BM肌活在消费者触达层面也做了大量工作。

根据品牌的消费者画像,BM肌活的目标消费人群以18-30岁女性为主,她们有一定经济基础和知识储备,知道成分,相信科学,有护肤需求,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BM肌活糙米精华水以修复维稳、健康肌肤为主要推广信息,结合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各大平台KOL进行大范围传播,同时结合KOC种草和全网用户真实测评反馈,进行矩阵式营销推广,由广至深全面铺排,力求打造精华水类爆品。

考虑到当前直播的大趋势,BM肌活也将在今年加入全渠道直播。品牌将不断深入更多目标消费者所在的平台,转化新客的同时,继续增加老客的粘性。

未来,BM肌活将持续不断地在流量平台上挖掘宝藏KOL,结合市场当下的流行环境优化投放内容和策略;在产品上,除了优化升级现有的明星肌底液产品的同时,还会针对不用的肌肤需求,研发更多功能型爆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专研玻尿酸20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怎样用口红画画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有个猫头的口红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如何竖着涂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ysl黑管口红试色  欧莱雅仙贝口红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迪奥753口红试色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kiko口红主要成分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色号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半支口红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迪奥999口红颜色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2000多一只的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佰草花容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桃粉色口红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套装128支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lipst口红是什么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兰奕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娇兰官网口红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