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敏感和过敏傻傻分不清?AOVO澳渥告诉你真相

敏感和过敏傻傻分不清?AOVO澳渥告诉你真相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14:24编辑:human
分享:

进入秋季之后,肌肤很容易出现泛红、发痒、刺痛、潮热等不适症状,我们总是能听到这样的抱怨:

“我是敏感皮肤,对很多东西都过敏的。”

“我的皮肤总是会过敏,从小就这样。”

我们发现很多人都会把“敏感”和“过敏”相提并论,但这其实是两个概念,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区分它们。

1. 本质上不同

过敏是一种因为外物引起的皮肤症状,是需要一个过敏原的,本质上是皮肤对某种成分产生的一种反应。它只发生于一部分人群身上,比如有的人对花粉过敏而有的人不会,有的人对海鲜过敏,有的人对护肤品中的某样成分过敏等等。过敏的人每次接触到同样的过敏原,都会产生反应。之后只能尽量避免接触这种过敏原,来防止过敏发生。

而敏感是肌肤的一个状态的描述,主要是由于皮肤屏障的受损,皮肤的保护层减弱了,就容易受到环境、季节、化妆品等外界刺激,出现灼热、刺痛、瘙痒等情况。

2. 导致原因不同

过敏从过敏原来看有食物因素、季节因素、遗传因素、药物因素等等。

敏感主要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先天主要跟遗传以及体质有关;后天主要与护肤不当、太阳暴晒等因素有关。

那么我们要怎么解决过敏和敏感问题呢?

容易过敏的人出门时要做好防护,平时需要多补充营养,来增强自身免疫力。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过敏原,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过敏原检查,找到了过敏原就能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如果已经过敏了,那么就要注意这段特殊期间护肤品的选择了,尽量使用温和安全、镇静舒缓的产品。

敏感的话我们日常就要做好皮肤的修复工作,正确护理皮肤,使用温和不刺激,帮助修复皮肤屏障的护肤品。

推荐AOVO品牌,旗下产品在原料选择上安全严苛,与知名实力药企合作研发,多维度控制质量标准。

皮肤敏感时期比较脆弱,相比较健康状态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所选用的护肤品最好是不含刺激成分,比较温和安全的,可以避免对皮肤造成更大伤害。AOVO品牌的产品0酒精、0香精、0防腐剂,皮肤过敏期间也可以放心使用。

敏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屏障破损了,导致不能很好地抵御外界的伤害。如果什么都不用,那么敏感问题就会一直存在。所以需要选择具有修复功效的护肤品,来帮助皮肤恢复健康状态。AOVO产品拥有专利成分β-1,3葡聚糖,可以隔绝创伤,激活我们人体的免疫系统,消除炎症,从而加快皮肤屏障修复的速度。还可以消除紫外线对皮肤中胶原纤维的破坏作用,增强我们皮肤自身的光防护能力。

如果你还在为敏感问题困扰,或是皮肤过敏期间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可以试试AOVO,让你用一次就爱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mac24色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机亏死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UNK口红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带有z的口红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女生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口红线怎么画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当眼影教程  mac口红多少克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迪奥847口红色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口红有几千的吗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有h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用水果做口红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迪奥704口红颜色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兰蔻雾面口红157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纪梵希402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中国风口红套  口红黏黏的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先口红还是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