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CQI评级师亲自把控,带给你一流饮用体验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CQI评级师亲自把控,带给你一流饮用体验

来源于:未知2020-12-03 15:48编辑:human
分享:

     人手一杯咖啡已成为了上班族们的流行现象,提神醒脑,冬季一杯热咖啡,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来自澳洲的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eimele亦餐给最时尚最健康的咖啡饮用体验,在亦餐,你不仅能体会到纯正浓郁的咖啡口感,还可以将eimele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

   最醇正的咖啡口感

   土生土长于澳洲的eimele亦餐汲取澳洲大陆浓郁的咖啡文化,严选上乘咖啡豆,澳洲大师级烘焙,打造醇正浓郁的咖啡口感,eimele选取世界两大咖啡豆品种,阿拉比卡咖啡豆的甜度、酸度和罗布斯塔咖啡豆的强度得到了精心的平衡,打造完美咖啡口感。

   eimele最健康的咖啡体验

   国际认证营养师、澳洲资深注册膳食营养师Dr.Liz Isenring倾力推荐,并认为eimele亦餐代谢咖啡的精选活性成分,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加速能量代谢,在不影响人体任何功能方式的前提下,补充人体代谢所需的辅酶来加速身体运转,从而提升身体代谢效率。

   不同于市场上已有的“燃卡咖啡”和“生酮咖啡”,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采用“促酶代谢法”,以更健康更天然的方式帮助你获得更好的身体状态,eimele亦餐代谢咖啡更以良好的功效被人们亲切的称为“代谢小飞弹”,随时随地,代谢起飞!

   最潮流的饮用方式

eimele亦餐配备了专用的咖啡饮用杯

   代谢咖啡最佳风味杯型:采用澳洲主流杯型和容量(227ml,8盎司左右),注水后留有空间,随行不易洒。

   可捕捉咖啡香味的设计:厚实的高硼硅玻璃,保护咖啡的热度不易快速散发,冬天保热,夏季保冷,确保饮用舒适度。广口、矮胖杯设计,将咖啡香气收拢在杯中,冲泡时感受到最大的咖啡香气。

   环保材质:高硼硅玻璃可回收,天然软木带,不含BPA(双酚A)等有害物质。

   冲泡饮用时,80℃、50℃左右水温的水都可以与咖啡产生良好效果。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除了补充代谢所需的辅酶外,eimele亦餐代谢咖啡还含有维生素(VB12、VB6)、芹菜籽粉等物质帮助身体提升代谢水平,人参提取物、姜黄粉提升身体活力,激活身体和大脑。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已融入MUA选手的日常

   eimele亦餐代谢咖啡,醇正一流的咖啡口感搭配天然健康的代谢提升,为你充能一整天,流行的咖啡饮用方式,INS达人和MUA选手都爱的日常体重管理神器,拥有eimele亦餐,将天然绿色充斥你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口红唇釉唇蜜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赫拉口红保质期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口红叠涂教程  欧莱雅口红219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口红画法图解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223号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紫一点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mac口红bc7价格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口红色号028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ysl口红摔了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90年代的口红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紫色口红试色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女生有多少口红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妙巴黎口红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欧莱雅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香奈儿口红  玫珂菲口红l系列  兰瑟12低调口红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迪奥红管口红843  圣罗兰口红好吗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