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天嘴唇干裂起皮?传奇今生帮你养出水润嘟嘟唇!

冬天嘴唇干裂起皮?传奇今生帮你养出水润嘟嘟唇!

来源于:未知2020-11-27 22:25编辑:human
分享:

发现,不管喝多少水,都无法变成水嘟嘟的双唇,而且嘴唇越干越想舔一舔,起皮后也忍不住去撕一撕。你可不要看轻嘴唇干燥起皮这件事,如果你的嘴唇长期干燥,都会引起唇黏膜糜烂、开裂,甚至是长期不愈的唇炎。

你的嘴唇是否有存在这样的问题?

1、唇部干燥、破裂、起皮

由于唇部特殊的构造,只能吸取少量水分来进行保湿,通常情况下我们会下意识舔舐它,企图用口水令它湿润,但这起不到任何保湿效果,反而还容易带走唇部水分。

2、有唇纹、唇色深

唇部不能自行分泌油脂,缺少一层保护膜,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加上我们常拉扯唇部肌肤、夸张做唇部动作等就很容易令唇部产生干纹。而唇色深除了先天因素外,多数是日晒、口红卸不干净等后天良习惯造成的色素沉积。

唇部如此脆弱,我们更要做好护理工作,尤其是冬季更要加强保护。因此,想要冬季也能拥有水润嘟嘟唇,你需知晓以下几个方面:

1、多喝水、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唇部干裂可涂抹维生素E,或含有维生素E的护唇产品滋养唇部加强保湿锁水;

2、定期清理唇部死皮;

3、口红前适当涂抹护唇产品,以防口红拔干起皮;

4、卸唇妆时要轻柔,并使用专业卸妆产品;

5、别忘记给唇部防晒。

当然,护唇肯定少不了一只好用的唇膏,不过唇膏这么多该如何挑选呢?小编精心挑选后决定推荐这支传奇今生唇膏。

传奇今生唇膏最大的特点就是养护、轻润、出色,它主要成分是维E油,同时富含复合植萃,滋润保湿,长时锁水,冬天再干燥再寒冷,也带不走唇部水灵滋润。

除了轻润之外,传奇今生还可以当做唇部保养品使用。传奇今生唇膏中含有修护作用的蜂蜡,可以淡化唇纹,改善唇部干裂、脱皮、发白,帮助女性唇部保湿抗老,时刻美丽动人。晚上可以做唇膜使用,睡觉前厚涂一层传奇今生唇膏,敷上保鲜膜15-20分钟揭下来,吸饱油脂的死皮被软化,第二天嘴唇又软又嫩。

另外,传奇今生唇膏还能提亮唇色,点亮妆容,不论是日常淡妆,还是生活中的素颜,都可以时刻维持精致形象,让你随时随地焕发出自信与美丽。

唇部肌肤比面部肌肤更为脆弱,我们更要做好基础养护。除了多喝水、做好清洁、注意防晒外,日常的的护唇保湿更是少不了,唇部起皮可千万别省事儿撕咬。唇部养护不到位,口红再贵色号再美没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春夏必备口红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妙巴黎口红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mac口红纸袋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迪奥新款995口红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魅可樱花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兰蔻口红295试色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口红 唇釉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丝绒粉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国货口红销量  欧莱雅口红254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mac口红限量套装  水晶口红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menow口红限量版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口红培训课件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silky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口红的切面恢复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