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赛缪斯与粉合集团剪彩仪式在沪举行,正式入驻LADY TODAY

赛缪斯与粉合集团剪彩仪式在沪举行,正式入驻LADY TODAY

来源于:未知2020-11-19 13:35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1月17日,赛缪斯与粉合集团的合作剪彩仪式在上海虹桥龙湖天街的LADY TODAY皮肤管理中心盛大举行。

赛缪斯品牌所属公司华东宁波医药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女士、商业发展中心总监陈晓超博士、健康美容事业部销售总监周华先生,以及粉合集团LADY TODAY项目总经理高金峰先生、运营总监杜辉先生、皮肤&诊所项目运营总监吴奇聪先生共同出席剪彩仪式,同时预祝此次战略合作圆满成功。

左起:陈晓超博士、吴凤娟女士、周华先生、高金峰先生、杜辉先生、吴奇聪先生

剪彩仪式现场,LADY TODAY项目总经理高金峰先生在致辞中对赛缪斯品牌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高总表示,赛缪斯与粉合集团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LADY TODAY是粉合集团三位一体新零售模式中的智能皮肤管理中心,专注于把“科学精细化的皮肤检测”、“科学化的仪器操作”、“专业性的产品研发”相结合,为不同地域、肤色、年龄以及不同肤质的皮肤进行深层并科学有效的修护和管理,此次与赛缪斯的基因定制皮肤管理达成合作,将为LADY TODAY在专业护肤领域更好地帮助用户打造更专业的皮肤管理新模式。

LADY TODAY皮肤管理中心

LADY TODAY皮肤管理中心

赛缪斯由华东宁波医药公司原研出品,其母公司华东医药是中国前十大上市医药集团。承袭华东医药的强大背景和技术优势,秉承“科技创美”的理念不断创新,依托浙江大学药学院、华东医药研究所等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全球领先技术项目研究。

据华东宁波医药商业发展中心总监陈晓超博士介绍,赛缪斯采用了华东宁波医药自主研发的肤质基因检测技术,通过对肌肤能力检测以及日常护肤习惯大数据分析,将基因科技与生物科技相融合,针对14项肌肤潜在问题,研发针对性皮肤改善调理产品与项目,实现定制化生物护肤。

此外,华东宁波医药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女士还透露,本月11日,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在杭州萧山正式落成,新的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400平方,配备国际领先的先进科研设备。未来,赛缪斯会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型和更具针对性的护肤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护肤需求,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

LADY TODAY项目总经理高金峰先生对于赛缪斯坚持护肤技术革新及创新产品研发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赛缪斯是华东宁波医药创立的护肤品牌,以做药品的严谨态度研发和生产护肤品,我有关注到赛缪斯的产品获得了世界品鉴大会最高奖项 -- 蒙特奖特别金奖。国潮智造赛缪斯品牌,对于国内美肤市场的科技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LADY TODAY深谙现代女性的美力诉求,凭借对当下前沿美肤风向的潜心观察,日常的美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急需深度护理的肌肤需求,大多数的女性消费者开始寻找个人化的产品。本次引进赛缪斯的个性化定制护肤方案正是LADY TODAY皮肤管理中心所需要的。

最后,吴凤娟女士表示:“赛缪斯和粉合集团强强联合,不仅可以让更多用户了解和体验赛缪斯,同时将共同推动最新个性化定制护肤理念,这个产品将颠覆传统护肤,根据个人的检测结果为用户定制不同于其他人的专属护肤品。此次与粉合集团合作,DNA精研定制精华系列将作为赛缪斯生物护肤重磅产品之一,正式入驻LADY TODAY。”

即日起,赛缪斯产品将全面进驻粉合集团,LADY TODAY皮肤管理中心,消费者可以前往选购,通过赛缪斯DNA肤质基因检测,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并量身度造美丽肌肤,开启真正的科技定制护肤,享受个人专属的高效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含铅量高的口红  mac316口红条码  阿玛尼和tf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含铅汞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不会很干的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卖口红广告语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自制口红收纳包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怎么让口红凝固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2019最受欢迎口红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王者男团口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z标志的口红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美宝莲口红色号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lips口红多少钱  做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进口红酒柜品牌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正品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cpb口红311替代色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KINDZIE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兰蔻菁纯口红290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雅邦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moist口红多少钱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圣罗兰口红报价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