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ALEXSTORM即将携手国民女鞋品牌honeyGIRL发布联名系列

ALEXSTORM即将携手国民女鞋品牌honeyGIRL发布联名系列

来源于:未知2020-10-22 15:09编辑:human
分享:

先锋独立设计师品牌ALEXSTORM联合国民女鞋品牌honeyGIRL即将于10月24举行的深圳时装周合作发布全新作品系列。本次合作中设计师将以充满诗意的浪漫街头少年为灵感进行时装系列创作,而其亦将在秀场同步展示由设计师刘柏瑜与honeyGIRL 主理人陈晴NICOLE CHEN 打造的次世代国潮系列鞋品。

此前ALEXSTORM曾于巴黎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及米兰时装周发布作品,并受到媒体及时尚人士的关注。据悉本次合作亦是ALEXSTORM首度与中国本土女鞋品牌进行的一次全新合作,期望透过当下青年的视角,探索并展示honeyGIRL经典鞋款与时尚先锋艺术结合的更多可能性,期待以remake的方式塑造当代街头青年的时髦多元形象。

据了解设计师刘柏瑜将继续其主打的无性别时装系列,新的系列将以“街头少年的诗意”为主题展开设计,这一季设计师将视角聚焦在当代次世代青少年文化之上,从街头艺术和不同年代的亚文化运动之中进行溯源, 透过服装作为载体形式表达ALEXSTORM倡导的审美观念、穿衣风格。

设计师刘柏瑜表示:“ALEXSTORM这一季作品在设计语言和作品形态上采用了更为自由洒脱的方式表达,继续尝试寻找男女时装廓形和比例的共性,探索当下年轻人在当下的语境中去如何看待规则与自由的话题。”

作为坚持无性别主义设计的设计师品牌之一,ALEXSTORM将在主流时装展示体系中,再次探讨“多元化审美”、“性别多元”,无性别主义这一越来越被大众接受的当下社会语境。

honeyGIRL次世代国潮联名系列结合ALEXSTORM本季时装主题,令人对本次合作充满了期待。在创作的过程中,honeyGIRL 主理人陈晴NICOLE CHEN将会用自己的风格演绎honeyGIRL经典鞋款,并且运用其耕耘女鞋十多年的经验和技术,在鞋楦、鞋型以及鞋材、工艺等方面的优势再创作,分别打造了“机能硬糖靴”和“潮玩面具靴”等系列。

honeyGIRL主理人陈晴女士表示,这个系列将以次世代文化为灵感,融合多元色彩元素,和面具等元素,鼓励人们打破沉闷的固有状态,展示独立的甜粉形象;并且该系列即将在honeyGIRL官方旗舰店进行双十一全线预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叠加色使用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口红专柜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g开头的口红品牌  tf口红樱桃红10  安利口红含铅吗  迪奥565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口红vibely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橙色系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阿玛尼口红400颜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放冰箱里冷藏多久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用口红化妆  植村秀口红163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怎样涂口红好看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兰蔻口红122试色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mac红盖子口红  口红色调分类  欧莱雅口红橙色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迪奥657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mac口红限量套装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cpb口红106 和107  milani口红安全度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掉色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kiko02口红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蓝调正红口红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口红太多咋办  迪奥743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