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行业新创举,HOYO厚祐开创浴巾尺码系统!

行业新创举,HOYO厚祐开创浴巾尺码系统!

来源于:未知2021-12-29 17:41编辑:human
分享:

尺码,是构成世间万物的基本元素:

万物皆有尺码:从微观粒子空间到无穷大的宇宙空间;

尺码,是宇宙运行的重要规律,

浴巾类别,此前从未有过尺码系统!

但这并不能说浴巾没有规律,只是还没有人发现规律而已。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1495K2-0.jpg

越是寻常,越易忽略。

与其他产品相比,浴巾在普及度、使用范围等方面均十分广泛,但却没有建立属于自己的尺码系统,这让人颇为差异。因为在浴巾的发展历史中人们并不把它当成一个问题,那么现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既合情合理,又无从回答。

这种情况与HOYO厚祐浴巾研发团队,起初提出这个问题时人们的反映是一致的。为了回答这个曾经没有人提出过的问题,HOYO厚祐浴巾研发团队开启了探索之旅。

只有尺寸,没有尺码。

虽然我们经常使用浴巾,但却对浴巾不够了解,虽然浴巾的诞生要晚于毛巾,似乎是毛巾的一种“衍生品”。一直把浴巾当作放大版的毛巾,认为只要尺寸比毛巾大一些就足够了。但实际上,浴巾承担着完全不同的职能,与毛巾存在着根本性的差异。

目前,许多浴巾制造商家,一味地将浴巾等同于毛巾,并用毛巾的标准要求自己,而没有真正深入到浴巾满足的需求深处。正是在类别起始点对于浴巾的认知发生了偏差,才造成了对类别标准制定的偏差。

毛巾在使用场景中,呈现出来的使用形态是片状形态,尺寸宽容度较大,哪怕偏差大一些也不影响实际使用体验。

浴巾在使用场景中,呈现出来的使用形态是立体形态,尺寸宽容度较低,偏大或偏小都可以影响实际使用体验。浴巾过小,擦拭面积相应缩小的同时也无法围系搭扣,类似于裤腰尺寸过小的情况。浴巾过大,会导致擦拭过程较为费力的同时也不容易围系搭扣,类似于裤腰过肥的情况。

如果真如研究分析的结论,那么浴巾尺码系统的缺失,就是一个亟待更正的误区。

愈是细节,影响愈大。

HOYO厚祐浴巾研发团队在发现尺码问题产生的根源之后,随即在中日两国进行了10个城市的线下购买渠道走访工作,以及对1000名左右的浴巾使用者进行了系统性调研访问工作。

浴巾尺码系统缺失问题,成为了困扰消费者的首要问题之一。曾经有85%以上的消费者,受到浴巾尺码选择问题困扰。73%的消费者因浴巾尺寸不合适,而影响到实际使用体验。这一研究数据,充分验证了HOYO厚祐浴巾研发团队的研究结论。

HOYO厚祐浴巾,开创浴巾尺码系统。

HOYO厚祐浴巾品牌,从行业实际发展状况出发,不断尝试、不断摸索,经历了反复多次对浴巾尺寸调整工作。做出了完美适配亚洲服饰尺码体系的浴巾尺码系统。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1493441-1.jpg

4个尺码系列几乎可以做到全人群覆盖:S码60cm*120cm;M码70cm*140cm;L码80cm*150cm;XL码90cm*170cm。人们只需要按照亚洲服饰尺码标准进行选择即可,xs和xxl、xxxl尺码分别选择s码和xl码即可。(如需加大加肥,可联系店铺客服做详细咨询。)

在按照尺码系统选择浴巾的盲测环节中,消费者在浴巾尺码问题的满意度达到了97%以上,测试人群表示浴巾按照尺码选择后,合身率大大提高,同时,贴心按扣的设计,也使得使用舒适度也有极大幅度提升。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149D94-2.jpg

HOYO厚祐希望把简单做到极致,把常见做到深刻。浴巾专研品牌之道,就是不断发现细节中的不完美,从细节着手提高消费者的浴巾使用体验。细节不等于品质,但是品质体现于细节。保证品质,才能保证HOYO厚祐浴巾品牌的发展大计。

HOYO厚祐浴巾尺码系统数据全部公开,欢迎共同推动浴巾尺码系统的普及化,惠及用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涂橘色口红难看  kikogreenme口红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妙巴黎口红20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批发价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最好看橘色口红  口红必入色号  永川迪奥口红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市场如何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色号028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关于口红的画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兰瑟口红合格吗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hcaiyi口红  口红牌子ze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昆明ysl口红专柜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thesaem口红价格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箐纯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tf口红白管07灾难  mac口红ac02颜色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口红mac读法  mac口红膏体不稳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迪奥550口红试色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妙巴黎口红价格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k开头的口红品牌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lbr口红官网  阿玛尼口红包装  空口红管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