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智利1865葡萄酒跨界高尔夫引爆营销新潮流

智利1865葡萄酒跨界高尔夫引爆营销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21-12-29 09:3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24日,智利1865葡萄酒在三亚举办了2021年度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暨尊享品鉴晚宴,为202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865与高尔夫跨界营销

1865与高尔夫跨界营销

作为一个深受中国消费者和葡萄酒爱好者青睐的智利高端葡萄酒品牌,1865始终精益求精,致力于传达智利跨越38个纬度的风土魅力与精致优雅的品牌气质。

高尔夫运动的优雅形象,选手们对成绩的精益求精,与1865葡萄酒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辙:1865定位中高端消费者,不断追求品质与酿造技艺的精益求精,完美融合品种、风土与酿造工艺,打磨出值得珍藏的佳酿。

不仅如此,在高尔夫运动中,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包括18个洞,72杆,如果一位选手的成绩是18洞65杆,则相当于获得了95分的优异成绩。正如1865葡萄酒的荣誉奖项加身:不仅获得过James Suckling、智利葡萄酒年鉴、Tim Atkin等多个权威酒评机构的90+评分,畅销世界,也收获了众多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及爱好者的好评。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1865多次主办或亮相高尔夫赛事,通过冠名、赞助等方式对话消费者,实现产品破圈、精确定位人群的有利渠道。高尔夫全国巡回赛不仅为1865提供了品牌曝光度,也为深化全国化布局提供了有力支持。

年度收官之战,冠军花落谁家

2021年,1865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宁波、南京、阳江等十几个城市举办了高尔夫球巡回赛,这次来到三亚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也都是从各分赛区的鏖战中脱颖而出。

10月24日上午,来宾们到达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签到并合影留念。下午1点,开球仪式如期举行,VSPT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白子仪先生为比赛致辞,伴随着一颗颗高尔夫彩球在空中划出靓丽的抛物线,比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被分为6个小组,每组4人,在绿茵场上纵情挥杆,切磋球技,既沉浸于比赛带来的紧张与兴奋,又从容享受着这项优雅竞技带来的无尽乐趣。时间临近5点,6个小组也依次结束比赛,在球场18洞旁的1865广告牌前合影留念。

1865尊享品鉴晚宴

比赛日当晚,1865还举办了盛大的尊享品鉴晚宴暨颁奖典礼。

在晚宴上,VSPT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白子仪先生宣布2021年度高尔夫全国巡回赛圆满结束,并透露在2022年,1865将会更换新的酒标,持续深耕市场,继续开展高尔夫等品牌推广活动。

VSPT集团中国区品牌经理刘鑫女士为来宾们讲解了1865精选葡萄园系列的长相思、赤霞珠,以及精选混酿系列的“Master Blend”3款产品,带领大家深度了解智利经典佳酿的风土魅力。

经过白天的精彩角逐,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以74杆和69.9杆的出色成绩,获得了由VSPT集团提供的中国往返智利机票。

当晚,来宾们享用了盛馔佳酿,欣赏了比赛精彩回顾视频、乐队现场表演,还参与了高尔夫推杆游戏、互动抽奖等一系列趣味游戏环节,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2022年,智利1865葡萄酒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也将继续联合高尔夫等体育运动,通过跨界营销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正如VSPT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白子仪先生所说:“我们将不断把跨越38个纬度的智利风土魅力传递给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1865葡萄酒‘百年经典,品味不凡’的品牌理念。”

关于1865

1865 是智利圣醅罗酒庄(SAN PEDRO)诞生的年份,为了纪念这一诞辰,酒庄创建了1865葡萄酒品牌。1865 品牌诠释了“葡萄品种和葡萄园的完美结合”,畅销韩国、美国、中国、加拿大、巴西等70多个国家,是韩国销量第一的葡萄酒品牌,酒质出众,屡获嘉奖,连续3年WS 90分+。

关于VSPT

智利VSPT 葡萄酒集团有悠久的酿酒历史,目前出口到80多个国家,是智利第二大的葡萄酒出口商。旗下的智利酒庄有San pedro, Tarapaca, Santa Helena, Misiones de Rengo, VINAMAR和LEYDA,除此之外,在阿根廷有La Celia和Graffigna两个酒庄。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著名的酒庄。每个酒庄都拥有属于它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品牌和此产区最具代表地域性的优质葡萄酒。

更多品牌资讯

敬请关注【智利1865葡萄酒】官方公众号和小红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染唇会怎样  杜嘉班纳口红525  迪奥口红优点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奶油杏子色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ysl橘色系口红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nome的口红能用吗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如何正确擦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官网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魅可口红624  口红选色的方法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资生堂口红细管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651和851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草莓怎么弄口红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兰蔻口红112试色  蜜桃粉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什么口红最好用  魔法杖口红  滋润的口红推荐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