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容全家桶——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胶原合成率业界TOP1!

美容全家桶——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胶原合成率业界TOP1!

来源于:未知2021-09-10 15:34编辑:human
分享:

热玛吉的风有多大呢?无论是十八九岁的小姑娘,还是妈妈辈奶奶辈,人人都想靠着它冻龄逆龄~

但热玛吉的价格之高也让很多有初抗老需求的人群望尘莫及,其实还有一种日常的抗老手段,那就是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热玛吉的本质就是补充胶原

热玛吉的原理,说的通俗易懂就是:微波炉烤肉,烤过的肉表皮会变得更加紧致。

热玛吉就是利用这个原理,将高能量射频形成聚焦面,达到55-70℃的温度,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会即刻收紧,并且在高温下,我们的皮肤利用组织自身的修复能力,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变年轻的目的。

补充胶原蛋白的几大方式

胶原蛋白这个概念这几年非常火,除了热玛吉,它的使用方式主要分为三种:外用、内服以及注射。

外用的类人类胶原蛋白面膜能迅速为患有炎症的肌肤快速退红修复,注射的胶原蛋白主要用于泪沟的填充,外用和注射的胶原蛋白在市场上已经被大多数人认可,唯一有争议的是,内服胶原蛋白是否有效?

医学界众多的论文发表告诉我们,牛胶原蛋白是最适合人体的胶原蛋白种类,经水解工艺分解为2000D-3000D的胶原蛋白肽是能够被人体有效吸收并利用的。

而内服胶原蛋白备受争议也是由于原料成本和水解程序十分繁琐昂贵,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胶原蛋白,他们往往为了节约成本,会使用廉价的猪胶原蛋白,或者鱼胶原蛋白,导致大众出现“喝胶原蛋白是智商税”的认知。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原料选用于生长在欧洲的牧场牛,欧洲地属温带大陆性和温带海洋气候,全年水汽充足,这里的牧草有“绿色金子”之称,因此在这里生长的牛能避免陆地污染以及海洋污染,保证了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无污染、无重金属、取自天然的优质特性。

再经德国专利技术提取,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切割成平均分子量为2000D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科学认证在192小时后依然能在皮肤中检测到胶原蛋白,有效证明服用后能被我们吸收利用,合成利用率可达90%以上,当之无愧的业内TOP 1!

小蜡笔可作为日常版热玛吉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般只能做一次热玛吉,因为热能量对表皮层乃至真皮层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如果要日常抗老也能达到热玛吉的效果,可以长期坚持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与热玛吉同理,小蜡笔胶原蛋白的本质也是刺激我们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只不过相较于热玛吉,它是一种更为温和的方式。

前面说到热玛吉的能够起到紧致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作用,而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同样有这个效果,口服8周后,皮肤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纤维蛋白都大幅增加,从而在视觉上达到抗皱去皱的效果。

市面上热玛吉机器鱼龙混杂,如果你也担心因为无法辨认机器的真假,而导致做了热玛吉没效果或是出现副作用的话,不妨试试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长期服用,也能达到热玛吉“逆龄换肤”的效果!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Klarity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Klarity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推荐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冷色调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价表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colorfans口红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七晨口红怎么样  kiko3系口红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迪拜mac口红价格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杜嘉班纳口红619  兰瑟口红09号色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含量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薄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阿玛尼102口红  桃粉色口红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口红眼影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怎么制作口红盘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口红排行榜  迪奥461口红介绍  魅可口红d17  口红哪个牌子  阿玛尼250口红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