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LEBLE深耕身体护理市场,新品雪肌美白身体乳全新上市!

ALEBLE深耕身体护理市场,新品雪肌美白身体乳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1-07-09 17:36编辑:human
分享: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了,因为“脸以下也会看。” 颜值即正义,怎么能只有脸享受特殊待遇?举手投足间,每一寸肌肤都在泄露着年龄的秘密,在衰老的警报还没到来之前,当代年轻人早已拿出十八般武器,防患于未然。

身体的护理需求不比面部肌肤保养的少,国货品牌ALEBLE凭借10年来不断深耕身体护理产品市场,身体乳、磨砂膏、沐浴露三大护肤齐上阵,受到了年轻女孩的力捧,基于当代年轻女孩对于身体肌肤护理需求不断升级,ALEBLE本季强势推出新品——雪肌美白身体乳,让美白持续升级!

一.不做“色差党”,护肤秉持品质感

精致护肤不再“厚此薄彼”,从面部已进阶到全身护理。“护肤从沐浴开始”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沐浴后的毛孔松弛是肌肤保湿、营养、修护屏障的黄金时期,及时补涂身体乳,能够高效地锁住肌肤水分。尤其是夏季肌肤不仅要承受高强度的紫外线辐射,还要接受 日光的洗礼,因此,一款具备美白功效的身体乳才能养出没有色差的肌肤。

ALEBLE,一直用心专攻身体护理,两款爆款产品:从熊果苷身体乳到、皇后身体乳, 优异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的高度好口碑,使ALEBLE成为众多身体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今年ALEBLE又强势推出熊果苷身体乳的升级版本——雪肌美白身体乳,在原版本产品的基础上,同时添加了金盏花、白桦叶和乳酸菌等成分,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提高敏感人群的肌肤免疫力,让肌肤散发通透好气色。重力打造2021年进阶版美白抗衰身体乳。

二. 美白成95后年轻人的护肤追求

根据CBNData的报告,在2020年,每10位中国线上身体护理消费者,就有6位会选择美白产品。时至今天,美白已成为95后的优先所选,成分方面也更偏爱添加有烟酰胺、果酸、熊果苷、光甘草定等成分。

ALEBLE雪肌美白身体乳的主打成分为烟酰胺和熊果苷,众所周知这两种成分都是美白界的大佬,并被广泛的应用于各大知名化妆品牌当中,此前以美白著称的身体乳大多只含有一种美白成分,而这款雪肌美白身体乳乳则是打通双重美白通路,能给快节奏生活下的95后们实现加速变白的效果。

三.95后抗初老需求稳步上升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衰老, 大多“谈衰色变”。科学证明,女性进入25岁之后就要开始抗初老了。新时代的95后女生 ,从小受到长辈的熏染,很早就有了抗衰老的意识,由此很多护肤品紧跟潮流,刮起了“抗老风”。

ALEBLE也不例外,作为专注于年轻女孩肌肤的身体护理品牌,ALEBLE雪肌美白身体乳更是将抗衰老运用到了身体护理产品当中,不仅满足身体的滋润和美白效果,同时紧致细嫩更是年轻女孩儿所追求的精致护肤体验。

ALEBLE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小众国货品牌当中脱颖而出,主要还得益于它的精益求精,不将效果只体现在标注上。尤其最为一个主攻美白的品牌,ALEBLE更是得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美白祛斑认证,这也无形中给一直信任ALEBLE的广大消费者们增加了更大的好感,这也促使ALEBLE雪肌美白乳短短上市几天便收获一众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6号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礼盒推荐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圣罗兰口红进价  怎样薄涂口红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小众口红排行榜  口红 2019夏季  mac口红底部aa7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如何抹口红  水晶恋人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tf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被指甲划了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ysl口红广告大片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这样让口红持久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cpb花瓣口红106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181和999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62n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300算贵吗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lancome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口红生意能干么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mac口红几厘米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口红红管和黑管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