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直播间爆品:小蜡笔胶原蛋白首播GMV过百万元!

直播间爆品:小蜡笔胶原蛋白首播GMV过百万元!

来源于:未知2021-07-08 18:15编辑:human
分享:

7月2日,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首登水冰月SailorMoon直播间,直播间人气火爆,首次登陆直播间便创造了百万元GMV,让我们看到了新加坡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在中国市场的强大潜力!

为何新加坡内服受青睐

近年来,来自新加坡的美白丸、胶原蛋白等内服产品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新加坡出口的食品安全性排名全球第一。正是因为新加坡对食品、药品的监管力度足够严格,其在全球食品药品安全性方面的地位首屈一指,从新加坡出口的食品、膳食补充剂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以风靡亚洲的新加坡水晶番茄美白丸为例,其在全球近10个国家进行了权威认证,拥有多达近百项的临床检测报告数据做支撑,其功效性、安全性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颁证认可。在这样的资质背景下,水晶番茄美白丸才被允许在新加坡诊所售卖。

同样是医美级口服美容产品的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同样是来源于新加坡诊所医生的推荐。这款主打医美市场、安全天然的胶原蛋白自登陆中国以来,便凭借产品在肌肤抗衰和身体机能修复上的突出表现,迅速掀起了一股风暴,成为倍受媒体关注和大众欢迎的口服类胶原蛋白产品。

用一囤三的胶原蛋白

水冰月SailorMoon称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打破了她的胶原蛋白瓶颈期,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多重效果,是高端胶原蛋白饮里面的佼佼者,也是她用一囤三的宝藏胶原蛋白。

不只是水冰月SailorMoon,从用户的真实分享来看,也能发现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复购率是非常高的。

(小红书用户分享)

一方面是由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是来自新加坡的高端医美品牌,安全性值得放心,并且已经通过了SGS和中科院的双重安全认证,证明不含激素重金属、0蔗糖0脂肪,符合现在“抗糖”的观念,长期吃不会发胖,并且不会有副作用。

另一方面是由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自身优秀的成分,选取欧洲牧场牛胶原蛋白,经过德国专利提取技术,能最大程度保证胶原肽的活性和纯度,这种优质的胶原蛋白肽服用后并不会完全转化为氨基酸,而是以完整分子肽的形式被人体吸收,吸收后也不会在体内发生游离,而是在皮肤组织聚集,激活自身胶原蛋白再生,真正意义上做到由内而外地健康美。

聚焦美白脱发难题

水冰月SailorMoon还提到了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强大美白和防脱效果,其实这也不是个体感受,很多用户在服用完一个疗程后,就能发现自己的皮肤更透亮了,发丝更强韧了。

(小红书用户分享)

为了让产品更有说服力和权威性,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研发团队针对胶原蛋白肽对于皮肤、头发的作用进行了上百人次的临床试验。

试验表明,连续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8周后,皮肤的I型胶原蛋白显著增加65%,弹性蛋白增加18%,原纤维胶原蛋白增加6%,胶原蛋白含量的上升对我们而言就意味着,皮肤细腻度和光泽度的上升,从视觉上也就更加透白透亮,而且是白里透红的“健康白”,这也就是为什么用户感觉喝完胶原蛋白后变白的原因。

而关于对头发的作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研发团队也进行了严谨的科学实验,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16周后,头发厚度显著增多,毛囊细胞也显著增长。

这意味着我们的头发丝更加强韧健康,不易分叉和断裂;毛囊细胞的增加也代表着将有更多发丝新生,代替已经开叉的发丝,这样我们的头发就始终能保持在一个健康状态。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更多详情请了解官方网站:www.klaritysg.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YSL纯口红106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口红色号表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ysl粉色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口红防脱色妙招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娇韵诗口红  如何使用口红  lips口红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mac磨砂口红314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ysl口红市场分析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凡题中国风口红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粉紫色系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beauty宁静口红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迪奥口红色卡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镜面口红变雾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后13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chen川口红怎么样  30元平价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资生堂口红pk433  mattelipstick口红  雾面口红排行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clio口红小黑根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rec哑光口红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